2007-12-24 23:47:07  Category: 四川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美麗的成都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成都天府廣場
位於成都市區中心,面積為88368平方米。綠草茵茵,鮮花艷艷,“太陽神鳥”的造型展示著“天府之國”歷史文化名城的氣魄。廣場北面是四川美術館,正北是省展覽館,廣場東面的錦城藝術宮曾經是西南最大的藝術殿堂,廣場在大廈林立的都市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成都夜景
看著芙蓉城的萬家燈火,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城市。這裡的人們溫溫和和,猶如這座城市的天氣。我最喜歡的是騎著車子穿過城市的大街小巷。因為這一切都是慢悠悠的。我想,這才叫生活。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成都樓群
作為一座現代化的大都市,成都自然有著商業化建設的時代痕跡。然而,來了這座城才知道,她並不盲從。這或許來源她與生俱來的從容氣質。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紅星路-春熙路步行街
紅星路-春熙路位於成都市中心,是一條歷史悠久,熱鬧繁華的商業街,外地人到成都來如果不逛逛春熙路,就好比到北京不去王府井,到上海不到南京路一樣令人遺憾。春熙路不僅是成都的時尚中心,美女打望地,也是美味小吃雲集之所,鍾水餃、賴湯圓、夫妻肺片、韓包子、龍抄手,還有街邊的麻辣燒烤和串串香,價格指數和美味指數的對比絕對讓你在大飽口福的同時,絲毫不擔心錢包的迅速縮水。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天下耍都
位於萬里橋西、彩虹橋南側、南河之濱,為市區獨有四面臨街的三層古文化商業街區。耍都為成都營造了一個融古典神韻、現代靈魂、時尚活力於一體的“新天地”,業態涵蓋特色餐飲、西餐、火鍋、特色酒吧、清吧、水吧、迪吧、KTV、咖啡、茶坊、休閒中心、俱樂部、夜總會、手工藝品……



圖片:武侯祠
也叫諸葛廟。在勉縣西4公里處川陝公路之南,隔江與定軍山武侯墓遙相對峙。 武侯祠距武侯墓十餘里,為明、清建築,祠坐南向北,背臨漢水,面對公路,南北長約200米,東西寬約120米,呈長方形。四周有圍牆,地基三十畝,共有七院五十四間房舍。規模宏大,建築雄偉,亭台樓閣,遍佈祠中。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杜甫草堂
公元759年暮冬,杜甫因避安史之亂流亡到成都,次年春、在友人的幫助下於風景秀麗的浣花溪畔蓋起了一座茅屋,便是他詩中提到的"萬里橋西宅,百花潭北莊"的成都草堂。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地處成都市區,是國內著名的高等學府。學校設望江、華西和江安校區,佔地面積705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300餘萬平方米。校園環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成都市中心鳥瞰
紅星路廣場附近的俯瞰圖。著名的春熙路步行街以及媒體彙集的紅星路都彙集在此,使之成為成都最繁華的地段之一。

 

組圖:成都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圖片:錦江兩岸
錦江,也稱“府南河”。已有2300年的歷史,系岷江水系流經成都的兩條主要河流。走馬河流到成都形成府河和南河,府河進入成都市區後繞城北、東而流,南河繞城西、南而流在合江亭處匯合。匯合後稱府河。詩聖杜甫曾留下“錦江春色來天地,玉壘浮雲變古今。”的詩句。

相關鏈接>>

 

Post 圖片:美麗的成都 to digg. Post 圖片:美麗的成都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5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