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5:36:13  Category: 世界風景名勝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亞洲12處絕美的世界遺產

亞洲世界遺產-黃山,中國

1 黃山,中國
黃山是中國的主要旅遊勝地之一。從樹林和雲海中升起的花崗岩山頂所構造出來的景色讓人想起了中國古代山水畫。在這裡,有超過50條線路和數種纜車可以讓遊客到達數個頂峰。許多遊客還會在山上旅館裡住上一夜,或在山頂上觀看日出。
 

 

亞洲世界遺產-長城,中國

2 長城,中國
儘管人們對從太空上是否能看見長城一直存有爭議,但只要你站在長城的塔樓上,就沒有人對他所看到的無敵美景產生任何異議。長城猶如絲帶一般隨著山巒的高低起伏起起落落,蜿蜒曲折,彷彿永遠沒有盡頭。在旅遊旺季,最歡迎、修復得最完好的一段長城更是人頭湧動,但你仍然可以去司馬台享受一份孤獨和寧靜。

 

亞洲世界遺產-Konya-Urgench小鎮,土庫曼斯坦 

3 Konya-Urgench小鎮,土庫曼斯坦
烏爾根奇曾是絲綢之路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歷史上,這座城市被成吉思汗夷為平地。今天,在這座城市裡,最著名的遺跡莫過於Törebeg Hanym Mausoleum和Gutluk-Temir Minaret。這兩處遺跡和周圍的景色形成了鮮明對比。正是由於它們的存在,吸引了無數對亞洲歷史和伊斯蘭建築感興趣的遊客們前來參觀。

 

亞洲世界遺產-泰姬陵,印度

4 泰姬陵,印度
作為莫臥兒王朝最偉大的建築物代表,泰姬陵是世界上最為知名的建築物之一。任何印度之旅又怎麼能少的了它呢? 

 

 亞洲世界遺產-丹布拉石窟寺,斯里蘭卡

5 丹布拉石窟寺,斯里蘭卡

亞洲有很多石窟寺。但是位於斯里蘭卡中心的丹布拉石窟寺則是最偉大的一座。從公元前1世紀末開始,佛教徒和僧侶們就開始修建這座石窟寺。現在,寺廟裡有許多雕像和描繪佛教、斯里蘭卡國王以及印度教諸神的繪畫。

 

亞洲世界遺產-清水寺,日本

6 清水寺,日本
在日本京都、有許多令人驚歎的神道教和佛教寺廟,而清水寺則是日本木藝的傑出代表,整座寺廟未用一顆釘子!其所處的位置可以鳥瞰整個京都。當你在春秋兩季來遊玩時,或在日落之前前來這裡,你就會明白這座寺廟為什麼被稱為日本最美麗的寺廟之一了。

 

亞洲世界遺產-婆羅浮屠,印尼

7 婆羅浮屠,印尼 
婆羅浮屠位於爪哇中部,是東南亞佛教徒朝聖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在這裡,有成千上百座雕像和浮雕,充分展示了佛教藝術的魅力,並且還通過這些作品描述了核心宇宙論、法律及佛教神話。

 

 亞洲世界遺產-奇旺國家公園,尼泊爾

8 奇旺國家公園,尼泊爾
前往尼泊爾旅遊的多數遊客都會將注意力放在喜馬拉雅山上。當你穿過如此美麗的高山時,你會很容易忘記尼泊爾的大部分地區是處於熱帶地區的。奇旺國家公園是尼泊爾最古老的國家公園,它可以讓你感受到這個國家的另外一面。徒步旅行、划獨木舟、大象旅行隊都可以讓遊客們在這個公園裡盡情享受探險的樂趣。這裡還是印度犀牛和孟加拉虎的故鄉。

 

亞洲世界遺產-巴拿威梯田,菲律賓

9 巴拿威梯田,菲律賓
巴拿威梯田位於菲律賓的Ifugao省。據說這裡已經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並被許多菲律賓人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跡”。隨著山腹的起伏,梯田面積超過4000平方英里,是“居住文化風景”的優秀代表之一。



亞洲世界遺產-布達拉宮,中國

10 布達拉宮,中國
布達拉宮位於中國的西藏。這座13層的建築物裡有1000多間房間和10000多座神殿,是藏族佛教藝術、歷史和宗教古物的集合體,令人難以忘懷。 >>點擊查看更多布達拉宮圖片及介紹
 

 亞洲世界遺產-吳哥,柬埔寨

11 吳哥窟,柬埔寨
吳哥窟曾是高棉帝國的首都,周圍有上千座廟宇,這裡也彙集了最好的高棉經典建築物。吳哥窟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紀念碑。當然,前往吳哥窟旅遊的遊客們是不太可能感到寂寞的,因為這裡每年都有超過200萬的遊客前來旅遊。



亞洲世界遺產-下龍灣,越南

12 下龍灣,越南
下龍灣的石灰岩地形使其在海上非常引入注目,創造出了一份獨特的美景。遊客們可坐船來開發這片景區,當你待在這些“漂浮的小屋”裡時,完全就是一幅漁村的畫面。 

 

Post 圖片:亞洲12處絕美的世界遺產 to digg. Post 圖片:亞洲12處絕美的世界遺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2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