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0:12:42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Getty圖片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滑雪世界盃芬蘭選手飛翔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1月9日,芬蘭選手羅佩-童特利在滑雪世界盃美國大獎賽的比賽中飛翔瞬間。

 

霍華德與桑德斯爭搶籃板
圖片說明:2013年1月15日,在湖人104-88戰勝雄鹿的比賽中,湖人的德懷特-霍華德與雄鹿的拉裡-桑德斯爭搶籃板球瞬間。

 

泰勒-福克斯挑戰巨浪
圖片說明:2013年1月20日,泰勒-福克斯在衝浪邀請賽中挑戰巨浪。

 

超級碗賽場現巨幅美國國旗
圖片說明:2013年2月3日,在巴爾迪摩烏鴉與舊金山49人隊的超級碗比賽現場,巨幅美國國旗在球場中現身。

 

格雷格-歐文揮桿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2月7日,英國高爾夫名將格雷格-歐文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首輪的比賽中的揮桿瞬間。

 

莎拉波娃擊球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3月10日,莎拉波娃在巴黎銀行公開賽的比賽中的優雅擊球動作。

 

俄羅斯選手暴擊對手
圖片說明:2013年3月16日,在WBA次中量級的比賽中,俄羅斯選手魯斯蘭-普羅沃德尼科夫擊中對手蒂莫西-布拉德利的瞬間。

 

世界盃預選賽球迷冒雪為美國隊加油
圖片說明:2013年3月22日,在美國與哥斯達黎加的巴西世界盃中北美地區預選賽中,冒雪觀戰的美國球迷。

 

美國自由滑選手展示空中技巧
圖片說明:2013年3月29日,在美國自由滑全國錦標賽開賽前一天,一名美國選手在練習中展示空中技巧。

 

美國棒球選手遭佳得樂澆灌
圖片說明:2013年4月6日,在與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後,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棒球球員用佳得樂澆灌自己的隊友。

 

美國花滑美女驚艷造型
圖片說明:2013年4月25日,美國花樣滑冰選手阿什莉-瓦格納在為美國奧委會的拍攝中擺造型。

 

美國跳水大獎賽選手練習精彩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5月9日,美國跳水大獎賽第一天,選手們在練習中的精彩瞬間。

 

跳水大獎賽卡修斯-杜蘭落水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5月9日,美國跳水大獎賽第一天,巴西選手卡修斯-杜蘭在男子10米台半決賽中落水後的瞬間。

 

房車在賽道上行使酷圖
圖片說明:2013年5月17日,V8超級房車賽,一輛房車在賽道上行使的瞬間。

 

普瑞克尼斯賽馬會眾騎手奔馳
圖片說明:2013年5月18日,第138屆普瑞克尼斯賽馬會,騎手們在比賽中的精彩瞬間。

 

喬治-希爾對抗雷阿倫
圖片說明:2013年5月22日,在印第安納步行者與邁阿密熱火隊的NBA東部決賽中,步行者的喬治-希爾控球對抗雷阿倫。

 

北美風箏衝浪冠軍賽選手競賽
圖片說明:2013年6月7日,北美風箏衝浪冠軍賽,選手們在比賽中。

 

田徑選手跨越障礙
圖片說明:2013年6月21日,在美國田徑錦標賽男子3000米障礙賽的比賽中,一名選手跨越障礙物,

 

賽車選手發生連環碰撞
圖片說明:2013年7月5日,在納斯卡全美保險系列賽的一場比賽中,賽車選手發生連環碰撞。

 

伍茲注視高爾夫球入洞
圖片說明:2013年8月4日,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普利司通邀請賽的最後一輪,老虎伍茲注視高爾夫球入洞。

 

威爾-鮑沃印地大獎賽索諾馬站奪冠
圖片說明:2013年8月25日,威爾-鮑沃獲得印地大獎賽索諾馬站冠軍後慶祝。

 

美洲杯帆船賽總決賽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9月8日,美洲杯帆船賽總決賽的比賽瞬間。

 

雲杉牧場馬術大師賽騎手比賽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9月8日,雲杉牧場馬術大師賽,騎手和馬匹跨躍障礙瞬間。

 

拉拉隊隊員激情熱舞
圖片說明:2013年9月15日,在NFL聖迭戈電光和費城老鷹隊的比賽中,一名熱舞的拉拉隊隊員。

 

賽車手進站換胎瞬間
圖片說明:2013年9月28日,在納斯卡全美保險系列賽的一場比賽中,車手進站換胎。

 

泳池內好熱鬧
圖片說明:2013年6月26日印第安納波利斯,在美國游泳錦標賽中,選手們在泳池中為預賽做熱身準備。

 

美國網球公開賽賽場夜景
圖片說明:2013年8月27日,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二比賽日賽場傍晚的夜景圖。

 

絢麗焰火燃放棒球賽場
圖片說明:2013年9月20日,在亞利桑那響尾蛇與科羅拉多洛磯的MBL棒球比賽結束後,球場內燃放起了絢麗的焰火。

 

光影中穿梭
圖片說明:北京時間6月24日,2013巴西聯合會杯小組賽最後一輪,西班牙3-0擊敗尼日利亞。比賽中哈維、伊涅斯塔以及法佈雷加斯三位中場大師在光影中穿梭。

 

 

Post 圖片:Getty圖片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to digg. Post 圖片:Getty圖片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10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