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7:32:15  Category: 世界風景名勝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泰國皮皮島

皮皮島位於泰國普吉島東南約20公里處,是由兩個主要島嶼組成的姐妹島,1983年被定為泰國國家公園。這是一個深受陽光眷寵的地方,柔軟潔白的沙灘,寧靜碧藍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風貌,使得她從普吉島周圍的30餘個離島中脫穎而出,一舉成為近年來炙手可熱的度假勝地之一。

如果是短暫、匆忙的一日遊,你很難徹底領略皮皮島浪漫的風情,因為這裡適合從容地居住和細心地體味。千萬別吝嗇你的假期,帶上一本好書和一分好心情,出發吧! 

 

 

或許你生性恬靜,那麼就拉一把躺椅在海灘邊享受溫情脈脈的陽光吧,悠閒地翻幾頁書,啜一口色彩繽紛的鮮搾熱帶水果汁,偶爾發個呆,打個盹兒,也有連綿的海浪聲依稀相伴,好不愜意;或許你熱愛運動,那可一定要來這裡一展身手!遊泳、潛水、滑水、獨木舟、風浪板、香蕉船……豐富多彩的水上、水下運動項目會讓你手舞足蹈、無暇休息。當然也要注意動靜相宜、張弛有道,激烈的運動後,不妨租個釣魚桿,怡然自得地釣釣小魚、小螃蟹之類,別太認真,願者上鉤嘛!

 

 

愛好電影的朋友應該還記得2000年上映的,由李奧納多主演的美國熱門影片《海灘》吧,但是你知道嗎?那片夢幻般的碧海晴天正是在小皮皮島實景拍攝的!能獲得好萊塢大導演之青睞,可見皮皮島真是魅力不凡。

 

Post 圖片:泰國皮皮島 to digg. Post 圖片:泰國皮皮島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1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