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0:14:41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美國《TIME》評2013年最佳太空照片

土星北極風暴

土星北極風暴
圖片說明:《時代》評選出2013年最佳太空照片。這是美國宇航局卡西尼探測器拍攝的土星北極風暴圖像,圖像採用假彩色。這一風暴系統延伸超過1250英里(約合2000公里),風速每小時330英里(約合530公里)。

 

北極光

北極光
圖片說明:這裡是阿拉斯加上空的北極光,拍攝於2013年8月28日。隨著太陽活動高峰期臨近,極光現象越來越頻發

 

女巫頭星雲

女巫頭星雲
圖片說明:這是女巫頭星雲,圖像去美國宇航局廣域紅外望遠鏡(WISE)拍攝,這裡是大量新生恆星誕生的地方

 

大麥哲倫星雲

大麥哲倫星雲
圖片說明:大麥哲倫星雲距離地球約20萬光年,它是銀河系的衛星星系。

 

火星峽谷

火星峽谷
圖片說明:這裡是火星上的Hebes Chasma地區,一座方山孤獨聳立,周圍溝壑縱橫。其高度與四周高原的高度幾乎持平,下切的溝壑暴露出豐富的沉積岩層

 

盧特荒漠

盧特荒漠
圖片說明:這裡是伊朗境內的盧特荒漠,這是從太空觀察到的景象。這裡常常被稱作是“世界上最熱的地方”。2005年這裡記錄到陸地上的最高氣溫,160F(約合71攝氏度)。

 

海山二

海山二
圖片說明:這是一張哈勃望遠鏡拍攝的圖像,展示的是壯觀的船底座η星(海山二)。這顆恆星可能即將爆發

 

獵戶座星雲

獵戶座星雲
圖片說明:獵戶座星雲的核心部位,這是一大片塵埃與氣體佔據的區域,編號為M42

 

聯盟號飛船升空

聯盟號飛船升空
圖片說明:2013年9月26日,聯盟TMA-10M飛船從哈薩克斯坦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發射升空。

 

引擎測試
圖片說明:4台RS-25型引擎正進行點火測試。它們將會被用於驅動美國宇航局空間發射系統(SLS)的核心段,這是美國未來太空發射系統的核心。

 

火星探測器升空
圖片說明:聯合發射聯盟(ULA)的宇宙神-V型火箭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航天發射場發射升空,將美國宇航局的火星大氣與揮發分探測器(MAVEN)送入太空

 

日珥爆發
圖片說明:美東時間2013年5月3日13:45,正在軌道上運行的美國宇航局太陽動力學天文台(SDO)捕捉到一次日珥爆發事件(圖像左側)

 

不同年齡的恆星
圖片說明:這張圖像由美國宇航局斯皮策空間望遠鏡拍攝,可以看到不同年齡階段的恆星。如藍色的是最年老的恆星,白色的則是最年輕的。

 

馬頭星雲
圖片說明:這是著名的馬頭星雲的最新照片,由哈勃空間望遠鏡在紅外波段拍攝。

 

釋放納米衛星
圖片說明:2013年11月19日,美國小衛星軌道布撒器(SSOD)在軌道上釋放3顆納米衛星(Cubesats)。SSOD設備本身被安裝在國際空間站上

 

眺望家園
圖片說明:2013年7月19日,美國宇航局卡西尼探測器飛入土星陰影區並拍下這張照片,展示土星美麗的光環和衛星。圖像上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家園——地球,那是一個闇弱的藍色光點

 

水星的顏色
圖片說明:這是一張增強色彩之後的水星全球圖像,由美國信使號水星軌道器獲得的數據合成

 

火星風沙
圖片說明:火星上一個隕坑內的大量沙塵以及混入的火山灰物質被大風吹入旁邊另一個隕坑內,暴露出下方的暗色物質。

 

晚秋
圖片說明:2013年9月22日是秋分,這是北半球秋天的正式開端。但在哈薩克斯坦東部,今年的收成似乎來得特別早。這張圖像拍攝於2013年9月9日,可以看到這裡很多地裡的莊稼已經被收割了

 

加勒比海
圖片說明:2013年8月13日,國際空間站上看到的加勒比海

 

諾克提斯迷宮
圖片說明:這是火星上有名的諾克提斯迷宮(Noctis Labyrinthus)地區,位於水手號峽谷上遊方向。圖像拍攝於2013年9月26日。

 

商業貨運飛船
圖片說明:2013年9月29日,無人的美國商業貨運飛船“天鵝座”正逐漸接近國際空間站。

 

漩渦
圖片說明:照片中的兩座太平洋小島顯然對氣流運動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打亂了雲層,形成一種類似佩斯利渦旋紋圖案的形態

 

火山爆發
圖片說明:2013年5月18日,國際空間站上的宇航員觀察到火山爆發的情景。火山灰上升到了2萬英尺高空

 

恆星育嬰房
圖片說明:暗黑的區域是新生恆星正在或即將形成的區域,而旁邊便是已經形成,脫離了育嬰房的恆星。這一區域距離地球約600光年,位於天蠍座

 

英仙座流星雨
圖片說明:2013年8月12日,蘇格蘭上空的英仙座流星雨

 

專業與業餘的結合
圖片說明:這張照片結合了哈勃空間望遠鏡拍攝的圖像以及業餘愛好者Robert Gendler 和 Jay GaBany的攝影作品。他們拍攝的這一天體是M 106星系

 

土星和它的光環
圖片說明:這張照片由美國宇航局卡西尼探測器在2013年10月10日拍攝,這張圖像是由12張單獨的圖像疊加合成的

 

彗星ISON
圖片說明:2013年4月10日,美國宇航局哈勃空間望遠鏡拍攝的ISON彗星,此時彗星距離地球約3.94億英里(約合6.3億公里)

 

超級月亮
圖片說明:2013年6月23日,一輪超級月亮從華盛頓紀念碑後冉冉升起。今年的超級月亮比正常年份的滿月要大13.5%,亮度也要強30%。這是因為月球運行到了其軌道上最靠近地球的位置——近地點,並且此時正值滿月月相。

 

 

Post 圖片:美國《TIME》評2013年最佳太空照片 to digg. Post 圖片:美國《TIME》評2013年最佳太空照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10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