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0:19:44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AP 美聯社2013年度圖片

2013年3月13日,法西瑪-蒂迪在約旦河西岸城鎮希伯倫附近的阿爾-法瓦爾難民營擁抱了其兄長馬哈茂德-蒂迪的遺體後身上沾滿鮮血。馬哈茂德和其他人向西岸向以軍投擲石塊,以軍開槍將馬哈茂德射殺。

 

2013年6月30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南非羅賓島關押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第5號牢房裡向外望去。曼德拉曾在那個牢房裡度過了他27年刑期的18年。

 

2013年1月31日,緬甸反對派領導人昂山素季在參觀韓國安葬1980年光州事件遇害者的5月18日國家公墓時默哀。

 

2013年9月14日,科羅拉多州格裡利市停滿汽車和卡車的一塊田地被洪水部分淹沒,夾雜有殘駭的河水淹了距洛基山脈數公里遠的城鎮和農場。

 

2013年2月19日,巴勒斯坦人在西岸城市拉馬拉附近的以色列奧福爾監獄外舉行支持巴勒斯坦犯人的抗議示威活動,與以軍士兵發生衝突,蒙面巴勒斯坦人使用車後座椅作盾牌。

 

2013年8月11日,奧巴馬總統在瑪莎葡萄園島上的耐克農場高爾夫球俱樂部打高爾夫球,在打出的高爾夫球錯過首個洞口後,奧巴馬擺出一副得意的姿勢。

 

2013年7月6日,舊金山國際機場韓亞214航班失事墜毀現場的航拍圖。

 

2013年4月19日,一個特警小組進入馬薩諸塞州水鎮一處建築物搜索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疑犯時,一名女性從抱著小女孩從屋裡出來。

 

2013年1月16日,一位模特在奔馳2013年秋冬季時尚周展示設計師帕特裡克-莫爾的創意。

 

2013年10月16日,來自伊利諾伊埃芬漢的塔尼婭-薩伊尼在阿林頓國家公墓裡靠著丈夫蒂莫西-薩伊尼的墓碑上,10月17日是她和丈夫結婚三週年紀念日。蒂莫西-薩伊尼2011年9月18日在阿富汗坎大哈省陣亡。

 

2013年3月8日,巴基斯坦女孩比比在巴軍南瓦濟裡斯坦巴阿邊境城鎮坦克鎮重建的一所學校裡上課,她因為南瓦濟裡斯坦清剿行動而流離失所。

 

2013年2月14日,一名法軍士兵檢查抵達馬裡北部加奧的一輛卡車內的乘客。馬裡軍隊已加強了港口和主要市場的安保措施,以防止反對派武裝成員滲透進入加奧。

 

2013年11月15日,歐洲最活躍的火山意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出熔岩,濃煙翻滾。

 

2013年5月20日,在俄克拉何馬附近的摩爾鎮遭到大型龍捲風襲擊後,一位女性抱著她的小孩從倒塌的廣場城堡小學附近走過田地。

 

2013年1月11日,一位無家可歸女性睡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的一個長凳上,四周是她的財產。

 

2013年5月16日,在白宮玫瑰園出席與土耳其總理奧爾多安的聯合新聞發佈會期間,奧巴馬總統察看是否需要讓身邊的海軍陸戰隊隊員為其打傘。

 

2013年11月13日,菲律賓中部城鎮塔克洛班颱風海燕災區的航拍圖,災民們在地上寫出請求獲得幫助,要求得到水和食物的標語。颱風海燕襲擊了菲六個中部島嶼,造成數千人喪生。

 

2013年7月21日,德國運動員帕特裡克-豪斯汀、薩拉克-萊因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參加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男子雙人10米台跳水預賽。

 

2013年3月22日,埃及穆兄會的支持者和反對者在該組織開羅總部附近發生衝突,埃及示威者拖走一名受傷的穆兄會支持者。示威者與穆兄會發生衝突,洗劫了穆兄會在全國各地的三個辦公室。

 

2013年7月30日,工作人員使用水桶來清除掉泰國羅勇府沙美島奧帕勞灣上的石油。泰國國家石油公司的海底輸油管道發生洩漏事故,造成大約5萬升原油溢出。

 

2013年8月14日,示威者在開羅納西爾城區將一輛警車推下橋。這些示威者與遭軍方廢黜的穆爾西總統支持者關係密切。

 

2013年6月17日,一名憲兵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一次抗議示威活動期間向一名示威者噴射辣椒噴霧。示威者在至少7座巴西城市舉行了抗議示威活動,以對生活現狀表示不滿。

 

2013年8月9日,一架滅火飛機向一處火點投放阻燃劑,消防隊員仍在試圖撲滅加州班市市附近的野火。

 

2013年7月1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俄羅斯芬蘭灣戈格蘭島附近海域乘坐“探索者5號”小型潛水艇潛入波羅的海海面下60米,以觀看“奧列格”號護衛艦的殘骸。

 

2013年9月14日,拳手巴伯羅-卡諾在一場次中量級拳賽中一拳擊中阿什利-西爾芬。

 

2013年10月1日,美國國家公園管理處的一名僱員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入口處張貼紀念堂關閉的通知。由於對奧巴馬的醫療改革法有異議,國會使聯邦政府陷入部分關門的狀態。

 

 

Post 圖片:AP 美聯社2013年度圖片 to digg. Post 圖片:AP 美聯社2013年度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11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