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0:08:11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AFP 法新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環西班牙公路自行車賽
圖片說明:2013年9月11日,環西班牙公路自行車賽第17日,選手們騎行經過葡萄園。

英超托雷斯狠撓費爾通亨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9月28日,英超聯賽切爾西對陣熱刺,切爾西前鋒托雷斯手撓熱刺球員費爾通亨。

 

法甲賽場伊布怒指裁判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9月28日,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主場2-0戰勝圖盧茲。伊布在比賽中怒指裁判。

 

摩托GP賽皮德羅薩失控摔倒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9月29日,摩托GP阿拉貢大獎賽,西班牙車手皮德羅薩在比賽中賽車失控摔倒。

 

F1印度站維特爾與羅斯伯格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10月27日,F1大獎賽印度站,紅牛車隊選手維特爾勝利後與梅賽德斯車隊選手羅斯伯格互噴香檳慶祝。

 

跳台滑雪世界盃
圖片說明:北京時間2013年1月25日,挪威進行的跳台滑雪世界盃比賽中,挪威選手在月色伴隨下比賽。

 

英超利物浦對陣西漢姆聯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4月7日,英超聯賽利物浦對陣西漢姆聯隊,比賽中利物浦球員蘇亞雷斯上演交叉腳傳球絕技。最終雙方以0-0握手言和。

 

英超蘇亞雷斯怒咬伊萬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4月21日,英超聯賽利物浦對陣切爾西,利物浦球員蘇亞雷斯在比賽中與切爾西球員伊萬諾維奇發生衝突,蘇亞雷斯一怒之下咬了伊萬諾維奇的手臂。

 

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拜仁4-0巴薩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4月23日,歐冠聯賽半決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隊4-0戰勝巴塞羅那隊,比賽中拜仁球員穆勒在進球後欣喜若狂。

 

拜仁奪得德甲冠軍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5月11日,拜仁慕尼黑慶祝球隊獲得德甲冠軍,球員博阿滕向裡貝裡傾倒啤酒。

 

F1摩納哥站比基尼美女享受日光浴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5月25日,F1摩納哥站比賽,五位身著比基尼的美女在看台享受日光浴,看台下的賽道上,法拉利車隊的巴西車手馬薩正急速駛過。

 

法網小德對陣科赫爾斯奇雷伯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6月3日,法網第16場比賽,德約科維奇對陣赫爾斯奇雷伯,比賽中一台飛機模樣的攝像機在場地內投下陰影。

 

聯合會杯西班牙7-6意大利
圖片說明:北京時間6月28日3時(巴西當地時間27日16時),聯合會杯第2場半決賽在福塔萊薩展開角逐,西班牙加時0比0戰平意大利,並在點球大戰中7比6戰勝對手闖進決賽。圖為西班牙門將卡西利亞斯正在封堵意大利隊馬喬的射門。

 

溫網女單利斯基戰勝小威
圖片說明:北京時間7月1日晚,,2013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七個比賽日的爭奪,在中心球場進行的一場女單1/8決賽焦點戰中,賽會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與23號種子利斯基狹路相逢,衛冕冠軍遭遇嚴峻考驗,在決勝盤先破發的情況下,遭遇對手逆轉,雖然在賽末階段挽救了一個賽點,但還是以2:6/6:1/4:6告負,無緣八強,賽季34連勝遭終結。

 

F1德國站韋伯輪胎脫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7月7日,F1德國站,紐博格林賽道,紅牛車隊車手韋伯在駛離維修站時車子的一個輪胎突然脫落。

 

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男子10米跳台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7月21日,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男子10米跳台比賽,墨西哥選手正在比賽中躍入水中。

 

游泳世錦賽男子10米跳台比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7月21日,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男子10米跳台比賽,墨西哥選手入水瞬間。

 

泳聯世錦賽上的超人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7月31日,在國際泳聯世錦賽中,來自捷克的米哈爾·納夫拉蒂爾模仿超人一躍而下。

 

高台跳水賽上的選手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7月31日,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期間,來自英國的高台跳水選手參加高台跳水賽的角逐。

 

游泳世錦賽徐嘉余參加200米仰泳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8月1日,巴塞羅那游泳世錦賽,中國選手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半決賽比賽中。

 

田聯世錦賽男子百米決賽中的博爾特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8月11日,莫斯科田徑世錦賽男子百米決賽,牙買加選手博爾特在比賽中以9秒77奪冠。

 

田徑世錦賽撐桿跳比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8月12日,莫斯科田徑世錦賽男子撐桿跳比賽,德國選手莫爾在比賽中。

 

歐冠小組賽皇馬VS尤文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10月23日,歐冠聯賽B組小組賽,皇馬對陣尤文圖斯,拉莫斯與卡薩雷斯對抗。

 

大浪沖浪者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10月28日,來自巴西的衝浪選手在葡萄牙納扎雷的巨浪中衝浪。

 

中東汽車拉力賽事故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5月10日,國際汽聯中東拉力錦標賽,在死海旁的斯威梅,一位選手的汽車卡在懸崖邊。

 

奧德賽雪橇狗比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1月18日,法國梅傑夫,奧德賽雪橇狗比賽正在進行中。

 

WBO超羽量級冠軍爭霸戰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4月6日,WBO超羽量級冠軍頭銜爭奪戰,波多黎各選手馬丁內斯(左)拳擊美國選手馬格達萊諾。

 

法甲小貝被隊友拋起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2013年5月18日,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佈雷斯特的比賽後,巴黎聖日耳曼球員貝克漢姆被隊友拋起。

 

塔希提島上的衝浪者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6月1日,南太平洋上的塔西提島,來自美國的衝浪選手正在巨浪中前行。

 

2013環法公路自行車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7月1日,第100屆環法公路自行車賽上,一隊車手正在科西嘉島上騎行。

 

2013世界拉力錦標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10月6日,法國斯特拉斯堡,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法國車手奧吉爾和他的副駕駛英格拉西亞慶祝勝利。

 

獨自划艇橫渡北大西洋
圖片說明:加拿大划艇女將帕克特11月12日締造了歷史,成為首名獨自划艇橫渡北大西洋的北美人。35歲的帕克特(Mylene Paquette)7月6日從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出發,獨自劃著一艘單靠槳和水流推動的划艇,在海上奮鬥129天後,終於在11月12日傍晚,抵達法國西北部港口洛里昂。

 

阿姆斯特朗承認服用禁藥
圖片說明:這張由哈珀製片公司提供的照片顯示,前環法自行車賽“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左)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接受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溫弗瑞的採訪(1月14日攝)。阿姆斯特朗在節目中確認,自己確實有使用禁藥的行為。

 

2013美洲杯帆船賽
圖片說明:當地時間6月26日,美洲杯帆船賽,酋長號帆船正在舊金山備戰,背景中的金門大橋若隱若現。

 

 

Post 圖片:AFP 法新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to digg. Post 圖片:AFP 法新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10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