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9:53:27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Reuters 路透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最給力的球迷

最給力的球迷
圖片說明:2013年1月20日,NFL賽前,巴爾的摩烏鴉隊的球迷歡呼。

 

腰部變形啦!
圖片說明:2013年1月20日,終極格鬥錦標賽巴西拳手比托爾貝爾福PK英國拳手邁克爾-比斯平。

 

在空中也能剎車
圖片說明:2013年1月1日,第61屆丘陵跳台滑雪比賽,瑞士運動員西蒙-阿曼騰飛躍。

 

躺下享受勝利
圖片說明:2013年1月7日,阿拉巴馬州赤色風暴啦啦隊的美女寶貝們在慶祝勝利。

 

火把的軌跡
圖片說明:2013年3月2日,俄羅斯西伯利亞城市克拉斯諾亞爾斯克,當地居民舉辦一年一度的冬季火把節。

 

東京申奧委員會成員的一刻癲狂
圖片說明:2013年9月7日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宣佈東京成為舉辦2020年夏季奧運會的城市。

 

血染的風采
圖片說明:2013年6月24日,芝加哥黑鷹隊的安德魯-肖在更衣室慶祝球隊捧得斯坦利杯。

 

一夫當關
圖片說明:2013年11月23日,橄欖球測試賽,意大利vs阿根廷爭球,意大利球員馬丁手臂高高舉起。

 

吹個泡泡先
圖片說明:2013年4月1日,美職棒大聯盟比賽中,芝加哥小熊隊的斯大林-卡斯特羅淡定的吹泡泡。

 

這鬥爭涉及尊嚴!
圖片說明:2013年1月23日,蘇格蘭阿維莫爾,雪橇狗拉力賽訓練中的哈士奇喘氣不止。

 

出水芙蓉
圖片說明:2013年3月6日,女子花樣游泳個人自由自選決賽,哥斯達黎加選手維奧萊塔在比賽中。

 

小貝淚流滿面
圖片說明:2013年5月18日,短暫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貝克漢姆迎來了退役前的主場告別戰。

 

聽不到聽不到
圖片說明:2013年1月16日,英超聯賽切爾西vs南安普頓,切爾西臨時主帥貝尼特斯準備將托雷斯替換上場。

 

舞動的“無頭”天鵝
圖片說明:2013年3月16日,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錦標,俄羅斯選手阿德利娜在比賽中。

 

影子比身體長
圖片說明:2013年3月10日,超過12,000名的滑雪運動員一同參加長達42.2公里的越野滑雪比賽。

 

誰才是鏡頭的主角?
圖片說明:2013年3月25日,蒙得維的亞,一名騎手與他的賽馬一同衝入鏡頭。

 

NBA賽場上的雜技
圖片說明:2013年4月20日,NBA紐約尼克斯vs波士頓凱爾特人,賽前進行雜技表演。

 

衝向太陽
圖片說明:2013年5月24日,印度南部城市欽奈,男孩在濱海沙灘上打板球。

 

梅西“搶”孩子的奶嘴
圖片說明:2013年5月19日,諾坎普球場,巴薩慶祝奪得西甲冠軍,梅西叼奶嘴現身。

 

女王太認真了!
圖片說明:2013年6月20日,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與家人一同觀看賽馬節。

 

陽光太強烈了
圖片說明:2013年11月3日,英超聯賽,埃弗頓vs利物浦,埃弗頓門將霍華德瞇眼看球。

 

煙霧繚繞
圖片說明:2013年1月9日,達喀爾拉力賽,南非車手呼嘯而過。

 

最龐大的車隊
圖片說明:2013年1月25日,8000人同時騎自行車經過奧利維爾大橋。

 

偷看的記分員
圖片說明:2013年3月3日,新加坡匯豐女子冠軍賽,一名記分員將頭伸出積分榜上的窗口。

 

現在我是一名演員
圖片說明:2013年5月28日,巴西足球運動員內馬爾拍攝最新廣告。

 

激情一躍
圖片說明:2013年3月1日,歐洲室內田徑錦標賽,俄羅斯女子跳遠選手在比賽中。

 

空中飛人
圖片說明:2013年3月2日,意甲聯賽AC米蘭vs拉齊奧,帕齊尼慶祝進球。

 

倒掛金鐘
圖片說明:2013年2月1日,自由滑雪世界盃,烏克蘭女選手在比賽中。

 

守門員指揮衝進球場的貂
圖片說明:2013年3月10日,瑞士足球超級聯賽,圖恩隊守門員指揮衝進球場的貂。

 

親一口?咬一口?
圖片說明:2013年2月24日,蘇格蘭橄欖球隊的馬修-斯科特與凱利-布朗擁抱慶祝。

 

濃煙滾滾
圖片說明:2013年2月3日,法國北部,大約1000名摩托車和500四輪摩托車車手參加沙灘摩托車耐力賽。

 

注定是一個人的孤獨
圖片說明:2013年2月2日,NHL多倫多楓葉vs波士頓棕熊,多倫多楓葉隊守門員詹姆斯-賴默。

 

被控訴的刀鋒戰士
圖片說明:2013年2月19日,“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被指控槍殺了他的女友。

 

美麗的板球場
圖片說明:2013年1月11日,國際板球比賽,澳大利亞隊員在墨爾本板球場比賽。

 

埃弗拉PK蘇亞雷斯
圖片說明:2013年1月13日,曼聯vs利物浦,埃弗拉PK蘇亞雷斯。

 

乘風破浪
圖片說明:2013年1月31日,海水激起的巨大浪花拍打著衝浪運動員。

 

弗爵爺握拳告別
圖片說明:2013年5月19日,弗格森爵士作為曼聯主帥的最後一場比賽。

 

打的是球?
圖片說明:2013年2月3日,迪拜沙漠精英賽,丹麥高爾夫球手托比約-奧利森在比賽中。

 

來個親密接觸
圖片說明:2013年2月5日,美國冰球大聯盟比賽中,球員撞上了擋板。

 

貝帥的囧時刻
圖片說明:2013年3月23日,武漢,2013貝克漢姆中國行,武漢雨後球場濕滑,小貝腳底打滑摔倒。

 

 

Post 圖片:Reuters 路透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to digg. Post 圖片:Reuters 路透社2013年度圖片-體育類精選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10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