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3:36:53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AFP 法新社2013年度圖片

2013年6月20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反對腐敗和物價上漲的抗議示威活動發生衝突,一名示威者被橡皮子彈擊中。

 

2013年10月9日,敘利亞反對派武裝人員在敘北部城市阿勒頗薩拉丁區以一輛汽車為掩護向政府軍開火。

 

2013年7月8日,遭罷免總統穆爾西的兩名蒙面女性支持者坐在警方面前。42名穆爾西的支持者在參加抗議軍方罷免穆爾西的抗議示威活動期間被打死。

 

2013年4月3日,一名男子在巴黎大清真寺腳踢烏克蘭女權運動組織Femen的一名半裸成員。

 

2013年11月6日,參加24小時總罷工的示威者冒雨在雅典遊行。總罷工使公共服務陷入癱瘓,交通中斷。

 

2013年5月28日,在參加薩伊德-哈米德的葬禮期間,一名巴林女孩被她母親抱著。哈米德由於呼吸感染在醫院死亡,他的親屬稱,他是因為吸入有毒的催淚瓦斯而死亡的。

 

2013年8月14日,一名埃及婦女試圖阻止軍方推土機傷害一名中彈受傷的年輕人。埃及安全部隊對穆爾西支持者所佔據的抗議示威營地進行了清場行動。

 

2013年8月17日,一名軍官在護送一名穆爾西支持者走出開羅法特赫清真寺時試圖控制人群。法特赫清真寺的對峙事件始於8月16日,安全部隊包圍了建築物,試圖說服穆爾西支持者離開。

 

2013年9月9日,逃離阿勒頗戰事的敘利亞婦女阿米娜和她五個月大的生病女兒阿什瑪在阿勒頗郊區的一間被棄建築物內。

 

2013年6月11日,示威者與防暴警察在伊斯坦布爾的塔克西姆廣場發生衝突,一名示威者的衣服著火。

 

2013年7月23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站在倫敦聖瑪麗醫院私人產房林都翼的台階上向世界媒體展示他們的新生兒。男嬰於週一中午出生,體重為3.8公斤。

 

2013年4月8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抵達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以登上空軍一號專機。奧巴馬將前往波士頓,以哀悼馬拉松襲擊案的受害者。

 

2013年7月12日,巴基斯坦女學生馬拉拉在抵達聯合國紐約總部時受到了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聯合國大會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聯合國全球教育特使布朗的歡迎。

 

2013年2月28日,朝中社發佈的這張圖片顯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觀看平壤舉行的一場籃球比賽期間和前美國職業籃球聯賽運動員羅德曼交談。

 

2013年3月23日,名譽羅馬教皇本篤十六世在岡多菲堡的一個直升機機坪歡迎新教皇方濟各的到來。

 

2013年7月28日,參加世界青年日的天主教朝聖者聚集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科帕卡巴納海灘。他們此前在參加教皇方濟各主持的祈禱守夜活動後在海灘入睡。

 

2013年11月6日,教皇方濟各在抵達梵蒂岡聖彼特廣場後向聽眾致意。

 

2013年10月25日,一名印度街頭兒童在乾燥的河床上玩耍,洪水此前已在安拉阿巴德消退。

 

2013年11月18日,超級颱風海燕的倖存者在菲東部萊特島上托洛薩的一個宗教儀式上行進。聯合國估計1300萬人受到了颱風海燕的影響,190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法新社2013年6月10日發佈的前美國國家安全局僱員斯諾登6月6日在香港一個未知地點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的截圖。

 

2013年5月29日,文森特-奧旦和布魯諾-布瓦洛在蒙彼利埃市政廳的陽台上接吻。他們是法國首對登記結婚的同性伴侶。法國是第14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

 

2013年6月9日,法國尼斯Marina Baie des Anges度假村上空的龍捲風。國家氣象局稱,尼斯平均每年遭受一次龍捲風襲擊。

 

2013年10月28日,巴西衝浪達人卡洛斯-佈雷在葡萄牙中部的納扎雷衝浪。

 

2013年6月19日法國維勒隆格的航拍圖。圖片顯示,在風暴對法國大片地區造成破壞的一天後,波河水位上漲。

 

2013年10月4日,法國東南部尼斯天使灣上空的閃電。

 

2013年9月28日,在托特納姆熱刺與切爾隊的一場比賽中,切爾西的西班牙前鋒費爾南多-托雷斯(左)與托特納姆熱刺的比利時後衛揚-費爾通亨發生打鬥。

 

2013年10月13日,在英國濱海韋斯頓舉行的2013年RHL韋斯頓灘車賽上,騎手們抵達一條沙丘的頂部。

 

2013年7月31日,在巴塞羅那木材碼頭舉行的游泳世錦賽高台跳水比賽決賽結束後,捷克選手米哈爾-納夫拉蒂爾模仿超人跳下。

 

2013年8月26日,名為“塞奧”的一頭被抓獲的野生公黑犀牛從位於肯尼亞利瓦野生動物保護區內的裝箱內向外張望。

 

2013年7月24日,一名男子在印度第馬普爾用手喂一隻剛孵化出的印度鸚鵡。它是在森林裡被一名當地獵人抓獲的,在市場裡出售。

 

 

Post 圖片:AFP 法新社2013年度圖片 to digg. Post 圖片:AFP 法新社2013年度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9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