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38:33  Category: 九寨溝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神仙池風景區

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

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介紹

神仙池又名大錄神仙池(位於九寨溝大錄鄉),其藏語名是嫩恩桑措,意為仙女沐浴的地方。位於四川省西北部岷山山脈南段,斯烏克蓋北麓。總面積約30萬公頃,距大錄鄉政府30公里,距九寨溝縣城關130公里,距九寨溝口40公里。 嫩恩桑措的核心部位,處於一條長約3公里的寬谷中,整個景區被浩瀚的林海包圍,景區被高大的喬木和密集的箭竹分成三個景點: 上部稱“蓮台映彩”,中段為“仙女池”,下段名“金流泛波”。

神仙池概況

景區門票:398元(包含45公里觀光車費、進入景區的電瓶車費、一頓正餐費用、導遊費以及保險費等等。)
景區位置:位於四川省西北部岷山山脈南段
景區概貌:它集黃龍九寨溝之美於一身,既擁有九寨溝黃龍一樣古樸、原始的秀美和靈氣,又有九寨、黃龍難以看到的水下奇觀。
景區景觀:神仙池由1200多個彩池和鈣化池組成,擁有四川境內保護得最好的原始森林及大片的箭竹林,大熊貓、藏羚羊、金絲猴等多種國家級保護動物常出沒於此,蓮台彩池、雙龍池、青龍海、神蛙海、金銀灘等景點各具神韻,用盡讚美之詞,也難概括神仙池的壯麗景觀。

 

神仙池簡介

蓮台映彩:為一組早期邊石壩和彩池形態,其特點是邊石壩造型別緻,色調豐富,該景點的邊石壩有數十個,呈3—4個梯次排列,邊石壩上的彩池積水較淺,沒有片狀的溢水現象,水面平靜,映著上部的邊石壩和天空,宛如白雲飄蕩的藍色蒼穹,亭立著朵朵彩色的蓮台。

仙女池:主要景觀為巨大的彩池和其兩側小型的邊石壩。從“蓮台映彩”向下穿越約一公里的原始森林後,在海拔3030米的高度連續出現三個巨大的彩池,每個彩池的面積都有十餘畝,幾乎佔據整個谷底,上彩池叫“大湖”,中部稱“綠海子”,下池稱“大海子”。三者統稱“仙女池”。在仙女池旁發育著一群群規模不大的邊石壩,這些邊石壩色澤鮮潤,多為白色和淺黃色。其中圍繞樹根、樹幹沉澱的鈣華石藥,有的像瑪瑙,有的像珊瑚,有的如珍珠,質地純潔,造型精巧,儼然一尊尊天然的藝術品。

金流泛波:景觀由邊石壩和彩池、鈣華流和鈣華瀑布形態組成,其中以水流在壯闊的鈣華流上的水紋別有特色,可稱奇觀。 嫩恩桑措除了美麗的鈣華景觀外,還可以清楚地看到鈣華沉澱的標準模式和很多現代鈣華澱景物,是研究鈣華形成機制的試驗基地,加之東北寨保存著濃郁的藏民風情,植被豐富而原始,是一個很有開發前途。

交通指南

九寨黃龍機場位於松潘縣川主寺鎮,距九寨溝溝口和黃龍分別為83公里和52公里,於2003年9月28日正式通航,國航西南公司首先開通了至成都、重慶的航線。從成都飛到九黃機場僅需45分鐘。自助遊客到達九寨溝後,再包車(微型麵包車或出租車)到神仙池,車程約1小時,車費約40元左右。

住宿介紹

在神仙池遊覽後,可以回九寨溝住宿。被稱為“東方達沃斯”的九寨天堂國際會議度假中心於2003年9月29日正式開門迎客,度假中心位於甘海子,由一個五星級酒店、一個超五星級酒店、古羌寨和溫泉中心構成,遊覽神仙池的遊客可選擇入住。

九寨天堂+神仙池旅遊線路

九寨天堂VIP自由行4日遊 - 九寨溝玩2天+神仙池
九寨天堂VIP自由行4日遊 - 神仙池+九寨溝玩2天+黃龍
九寨天堂VIP自由行3日遊 - 九寨溝+神仙池
九寨天堂VIP自由行5日遊 - 神仙池+九寨溝遊覽2次+黃龍
九寨天堂VIP自由行4日遊 - 神仙池+九寨溝+黃龍

出遊指南

神仙池景區目前限人數進入,旨在為遊客打造獨享生態空間,每天只接待2000名遊客。所以遊客不必擔心像其他景區那樣出現人滿為患的狀況。景區還為遊客提供免費的水果、咖啡等。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2)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3)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4)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5)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6)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7)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8)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9)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0)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1)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2)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3)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4)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5)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6)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7)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圖片
圖片:九寨溝神仙池風景區(18)

攝影作者:龔雅麗
聲明:圖片版權屬原作者本人所有

 

Post 圖片:神仙池風景區 to digg. Post 圖片:神仙池風景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0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