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7:32:30  Category: 出國旅遊簽證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指南:美國旅遊簽證材料

中國遊客赴美國因私護照面試簽證條件須知

受理地:全國
一、參團人員須具備的條件:
是一個合法居民;如為臨時居住的,應持有當地臨時居住證、所在單位兩年以上的工作證明(有拒簽紀錄的另行商談)。

二、赴美簽證需準備以下材料:
 

01、申請人有效因私護照原件(確認有效期在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02、申請人身份證原件。
03、申請人戶口本原件(全家頁)。
04、申請人結婚證或相關機構所開具的證明原件。
05、申請人本人或配偶名下由存款銀行開據的存折或存單原件,建議存期一年以上,金額人民幣十萬元以上。
06、申請人物產證明原件(如房產、車輛及證明個人財產的相關證明材料)。
07、申請人公司簡介並加蓋公章原件。
08、申請人在職證明信並加蓋公司公章原件。
09、申請人全家福照片原件。
10、申請人請提供月收入證明原件如工資單需加蓋公司公章或工資卡請打印流水單並加蓋銀行公章。
11、申請人曾出訪去過國家的簽證頁及在國外拍的3-5張照片原件(要有境外標誌性建築物的) 。
12、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或複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13、申請人50mm*50mm的免冠彩色白底相片2張原件(並在背面用鉛筆簽名)柯達店均有
14、申請人名片原件2張。
15、申請人曾使用的舊護照原件。
16、申請人詳細填寫的赴美申請表原件。
17、申請人若是十六歲以下孩子,需提供與父母關係的公證書。如一方帶孩子去,需要第三方委託公證書。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在面談時提供下列材料

1) 有效護照:B1/B2簽證申請人的護照有效期必須比申請人預計在美停留的時間長至少六個月。如果您護照的有效期在您預計離開美國的時候將不滿六個月、或您的護照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您在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 一張照片: 於6個月內拍攝的5厘米X5厘米見方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請將照片用膠水粘貼在英文的DS-156申請表上,而不是用訂書釘。


3)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您可以在中信實業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請注意申請費一旦支付即無法退款,即便申請人被拒簽或放棄申請。申請人必須在遞交簽證申請時出示申請費收據原件兩聯。只有符合A-1, A-2, G-1, G-2, G-3, G-4, C-3, NATO和美國政府贊助的簽證申請人可以免交申請費。


4)
填寫完畢的DS-156 非移民電子簽證申請表(所有非移民簽證申請人均須通過網上填寫並打印該電子錶格)。

美國領事館關於DS-156表格說明:所有申請美國非移民簽證的申請人都必須填寫DS-156電子簽證申請表。 電子DS-156申請表含有條形碼,將允許我們電子傳輸信息。當您在網上將該表格填寫完畢後,請將申請表打印出來,並在簽證面談當天遞交。請點擊這裡獲悉如何填寫電子DS-156申請表


5)
填寫完畢的DS-157非移民簽證補充信息表(滿16歲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須填寫)。 

美國領事館關於DS-157表格說明:所有已滿16歲的申請人必須填寫DS-157表。點擊下載DS-157表格, 在每項下面的空格裡用電腦鍵入答案並將填妥的表格打印出來。(請注意:1.中國申請人填寫DS-157表第三項 (Full Name in Native Alphabet) 時應填寫其中文全名; 2. 中國申請人還必須提供此表格第5,6,7,12和17項的中文信息; 3. 已育有子女的H1和L1簽證申請人必須每次在DS-157表的右上方空白處寫明每個子女的姓名、性別及國籍。) 您無需填寫一份單獨的中文DS-157表,但如果您需要此表格的中文翻譯以幫助您填寫英文表格,請點擊這裡。 

 

赴美簽證建議攜帶的支持性材料

除上述必備材料外, 某些類別的簽證還需要附加一些支持性文件。您準備好這些材料了嗎? 請注意下列文件並非毫無遺漏,在面談時出示下列文件也並不能保證您得到簽證。

1) 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您具有約束力的文件,以幫助您證明您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下列文件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折。

2) 邀請信: 如果您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提供下列信息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信息、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您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您無需出示邀請信。

3) 資金證明: 證明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折等。(請注意銀行存款證明單對申請沒有幫助。)

4) 如果您赴美進行商務活動: 請考慮攜帶下列信息前來面談:您將訪問哪裡、會見哪些人員、會見過程中將討論哪些內容以及您打算在美國購買哪些產品。下列文件可能會對申請有一定幫助:美國合作方出具的詳細邀請信,說明申請人的訪美目的;與美國合作方簽訂的合同或其它協議;將赴美檢測或購買的機器、軟件或其它設備的相關信息,如產品宣傳手冊或產品目錄等。

5) 如果您赴美探親: 您應提供材料證明您跟邀請人之間擁有真實且一直未間斷的親屬關係,還應考慮提供他們入境或移民美國後的身份狀況。下列文件可能對您的申請有一定幫助:戶口本或其它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文件、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複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親屬的護照複印件及美國簽證複印件等。如果您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時I-94卡上規定的日期,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相關鏈接>>

 

Post 指南:美國旅遊簽證材料 to digg. Post 指南:美國旅遊簽證材料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1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