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2:18:54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禽流感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禽流感肆虐
圖文:蘇格蘭農夫站在自己飼養的家雞中
圖片:2006年2月21日,蘇格蘭的Oakwood農場的農夫站在自己飼養的家雞中間。

getty年度最佳:禽流感肆虐
圖片:以色列肉雞加工廠的工作人員正在向洗淨的雞上撒沒有附加碘質的食鹽

 

圖文:以色列工作人員站在死亡的火雞中間
圖片:2006年3月19日,以色列的集體農莊Holit雞舍內工作人員站在因感染H5N1病毒而死亡的火雞中間。

 

圖文:以色列的集體農莊一隻死亡的火雞
圖片:2006年3月17日,以色列的集體農莊Kibbutz雞捨外一隻因感染H5N1病毒而死亡的火雞。

 

圖文:消防員身著防護服進行巡邏
圖片:2006年2月21日,在德國北部波羅的海距離柏林200多公里的的一個小島呂根(Rügen)島上的消防員身著防護服進行巡邏。

 

圖文:防火潛水員找到一隻死去的天鵝
圖片:2006年2月16日,在德國北部波羅的海距離柏林200多公里的的一個小島呂根(Rügen)島上一名防火潛水員找到一隻死去的天鵝


圖文:呂根島上一隻死去的天鵝
圖片:2006年2月16日,在德國北部波羅的海距離柏林200多公里的的一個小島呂根(Rügen)島上一隻死去的天鵝。

 

圖文:農場的鴕鳥鳥喙上戴著塑料套
圖片:2006年10月27日,以色列采埃利姆(TSEELIM)一家農場的鴕鳥鳥喙上戴著塑料套,用來防止鴕鳥自己啄壞自己的皮膚。

 

圖文:一家農場正在給飼養的鴕鳥幼仔打疫苗
圖片:2006年10月27日,以色列采埃利姆(TSEELIM)一家農場的Bobbie正在給飼養的鴕鳥幼仔打疫苗抵抗流感與紐斯卡爾(Newcastle)疾病。

 

圖文:獸醫正在為一隻遷徙來的獵鷹抽血檢查
圖片:2006年10月24日,以色列拉瑪特·干Safari公園野生動物門診的獸醫正在為一隻受傷的遷徙來的獵鷹抽血檢查。

圖片故事:
2006年,亞、非、歐三大洲諸國確診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警報不斷,法、德等歐洲大國亦未能倖免。一時間,曾以為禽流感與己無關的歐洲人“談禽色變”,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基因重組和突變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成了懸在現代人類頭上的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禽流感為整個人類社會敲響了警鐘!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禽流感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禽流感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5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