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6:42:31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巴勒斯坦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哈馬斯獲得巴勒斯坦大選勝利
getty年度最佳:哈馬斯獲得巴勒斯坦大選勝利
圖片:2006年1月12日,以色列耶路撒冷,一名巴勒斯坦婦女在一個穆斯林市場購買加熱器。

圖文:法塔赫西岸地區領導人做出勝利姿勢
圖片:2006年1月12日,以色列特拉維夫,法塔赫在西岸地區的領導人馬爾萬·巴爾古提在被帶進法庭時舉起手臂做出勝利的姿勢。巴爾古提在以色列監獄中服無期徒刑。巴爾古提主張建立同以色列毗鄰的巴勒斯坦國,但不放棄以武力反對猶太定居者和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帶的佔領。

 

圖文:巴勒斯坦武裝分子與警察發生衝突
圖片:2006年12月28日,加沙地帶加沙城市,一夥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佔領巴勒斯坦中央選舉委員會辦公室,與警察發生衝突。

 

圖文:哈馬斯的支持者手拿競選海報
圖片:2006年1月3日,加沙地帶加沙城,哈馬斯的支持者在清晨手拿一張哈馬斯競選海報。

 

圖文:以色列政治家佩雷斯的海報
圖片:2006年1月12日,以色列耶路撒冷,以色列政治家佩雷斯的海報。佩雷斯離開了其所在的工黨加入以色列總理沙龍新組建的前進黨。

 

圖文:男子在展示其蘸有藍色墨跡的手指
圖片:2006年1月25日,約旦河西岸Hawarra村,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投票站展示其蘸有藍色墨跡的手指表明自己參加了選舉投票。

 

圖文: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在投票站外向空中開火
圖片:2006年1月25日,加沙地帶加沙城,一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在一個投票站外驅車持手槍向空中開火。當日,巴勒斯坦舉行立法委選舉投票。

 

圖文:支持者慶祝哈馬斯贏得立法委選舉
圖片:2006年1月27日,加沙地帶拜特·拉希亞,哈馬斯的支持者慶祝哈馬斯贏得巴勒斯坦立法委選舉。

 

圖文:法塔赫運動成員舉行遊行焚燒汽車
圖片:2006年1月27日,加沙地帶加沙城,法塔赫運動成員在巴勒斯坦議會外舉行遊行焚燒汽車、要求法塔赫所有領導人辭職。在巴勒斯坦立法委選舉中,法塔赫敗給哈馬斯。

 

圖文:巴勒斯坦候任總理哈尼亞出席立法委會議
圖片:2006年3月6日,加沙地帶加沙城,巴勒斯坦候任總理哈尼亞出席由哈馬斯主導的首次巴勒斯坦立法委會議。

        圖片故事:
       2006年1月25日,巴勒斯坦舉行立法委投票選舉。根據巴勒斯坦中央選舉委員會26日公佈的計票結果,哈馬斯贏得巴立法委員會132個席位中的76席,而此前一直執政的法塔赫僅獲43席。巴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27日宣佈,他將要求哈馬斯負責組建新一屆自治政府。

  哈馬斯成立於1987年12月,其創始人是謝赫·艾哈邁德·亞辛。哈馬斯是由“伊斯蘭”、“抵抗”、“運動”3個阿拉伯語詞頭字母拼寫而成。1988年1月,“哈馬斯”一詞開始正式出現在伊斯蘭抵抗運動的各種公告中。目前,它已成為巴勒斯坦政治舞台上影響力和規模僅次於法塔赫的第二大政治力量。

  “哈馬斯”是一個宗教、政治合二為一的組織。從宗教上看,哈馬斯崇尚伊斯蘭傳統思想,信仰伊斯蘭教義和法則,主張扶助窮人,並且興辦慈善事業。在政治上,它主張暴力鬥爭,以武力徹底解放從約旦河西岸到地中海的“全巴勒斯坦”土地,實現建立一個以耶路撒冷為首都的獨立的巴勒斯坦國的目標,拒絕承認以色列的生存權利。

  由巴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組建的巴勒斯坦新政府29日在巴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主持下宣誓就職。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巴勒斯坦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巴勒斯坦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5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