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7:09:07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阿富汗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阿富汗塔利班勢力增強
圖文:阿富汗遊牧人放牧駱駝群
圖片:2006年3月28日,阿富汗camp bastion,一名阿富汗遊牧人在放牧駱駝群,從一名英國突擊隊員身旁走過。

2006getty年度最佳:阿富汗塔利班勢力增強
圖片:2006年2月10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名阿富汗人拿著剛出爐的麵包走過街道。近幾年,隨著許多援助機構的支援,以及大批流亡國外的阿富汗人回國,阿富汗的房租猛漲,貧富差距在增大。

 

圖文: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人流和車流混雜
圖片:2006年2月1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一個集市上,人流和車流混雜在一起。隨著喀布爾經濟的復興,有很多人購買新車,造成喀布爾經常出現堵車的情況。

 

圖文:英國海軍陸戰隊員檢查司機身份證
圖片:2006年3月28日,阿富汗camp bastion,一名英國海軍陸戰隊員在Camp Bastion的入口處檢查司機的身份證。

 

圖文:美國陸軍越野車經過阿富汗罌粟種植地
圖片:2006年4月1日,阿富汗拉什卡爾加,一輛美國陸軍的多用途越野車經過一片罌粟種植地。

 

圖文:清掃塔利班勢力
圖片:2006年6月14日,阿富汗潘焦外區,一輛加拿大裝甲車從乾旱的罌粟地開過,清掃塔利班勢力。

 

圖文:加拿大士兵在巴基斯坦與阿富汗交界地區巡邏
圖片:2006年6月19日,阿富汗斯賓波達卡地區,加拿大陸軍士兵在巴基斯坦與阿富汗交界地區巡邏。

 

圖文:美軍隨軍牧師為士兵舉行祈禱儀式
圖片:2006年6月23日,阿富汗Deh Afghan,美國陸軍的隨軍牧師剛剛在美軍基地為士兵舉行祈禱儀式。

 

圖文:美軍士兵在美軍基地進行晨練
圖片:2006年6月27日,阿富汗Deh Afghan,來自美軍第4步兵團2營的士兵在美軍基地進行晨練。

 

圖文:直升機運送美軍士兵前往阿富汗南部地區
圖片:2006年6月30日,阿富汗Deh Afghan,一架準備降落的澳大利亞運輸直升機在地面上掀起灰塵,它將把這些美軍士兵運往阿富汗南部地區。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阿富汗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阿富汗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5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