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1:35:57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以色列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以色列高層面臨選舉
getty年度最佳:以色列高層面臨選舉
圖片:2006年2月28日,以色列特拉維夫,以色列工黨領袖佩雷茨在一個婦女權利會議上發表競選演說。

圖文:奧爾默特在辦公室內打電話
圖片:2006年3月20日,以色列耶路撒冷,以色列代總理奧爾默特自在貿易工業部的辦公室內打電話。

 

圖文:利庫德集團主席內塔尼亞胡發表競選演說
圖片:2006年3月14日,以色列特拉維夫,利庫德集團主席內塔尼亞胡發表競選演說。

 

圖文:奧爾默特坐在沙龍總理的空椅子旁
圖片:2006年3月20日,以色列耶路撒冷,在每週內閣例會上,以色列代總理奧爾默特坐在沙龍總理的空椅子旁。

 

圖文:奧爾默特接受軍方電台採訪
圖片:2006年3月20日,以色列耶路撒冷,以色列代總理奧爾默特接受軍方電台採訪。

 

圖文:內塔尼亞胡做選舉前的宣傳
圖片:2006年3月27日,以色列耶路撒冷,利庫德集團主席內塔尼亞胡被媒體記者與保鏢包圍著做選舉前的宣傳。

 

圖文:奧爾默特慶祝前進黨在大選中取得勝利
圖片:2006年3月28日,以色列Neve Ilan,以色列代總理奧爾默特慶祝前進黨在以色列大選中取得勝利。

 

圖片故事:
  2006年3月28日,以色列大選正式拉開序幕,此次大選參加競選的政黨共有31個,有力角逐者由過去的利庫德黨、工黨兩個政黨變為利庫德黨、工黨、前進黨三大黨派。工黨新主席佩雷茨、任代總理奧爾默特、利庫德集團主席內塔尼亞胡是總理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以色列總理沙龍因病昏迷未能參加大選。

  代總理埃胡德·奧爾默特領導的前進黨贏得29個議席,成為第一大黨並獲組閣權。

       佩雷茨領導的工黨“成果”還略優於選前預測,坐穩了議會第二大黨的位子。而利庫德集團則慘遭滑鐵盧,被擠出了議會三大政黨的“梯隊”。
  以色列總統府3月5日發表聲明宣佈,以總統卡察夫6日將正式授權日前在大選中獲勝的前進黨主席、代總理奧爾默特組建新一屆政府。聲明說,卡察夫將在6日會見奧爾默特,要求他組建一個聯合政府。卡察夫是在與各黨派代表協商後作出這一決定的。

  奧爾默特3月4日下午與工黨主席佩雷茨共同宣佈,前進黨和工黨將聯手組建下一屆政府,雙方不久將就組閣事宜舉行會談。

  奧爾默特此前曾明確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理,他將在未來4年內實現與大多數巴勒斯坦人完全脫離,重新設定隔離牆的位置,並把新的隔離牆作為以巴永久邊界線。

  奧爾默特領導的前進黨在剛結束的大選中贏得29個議席,成為議會第一大黨。按照以色列《基本法》規定,總統將根據與議會各黨派代表協商的結果授權組閣,總理人選通常是議會第一大黨的領袖。

  新一屆以色列政府於5月4日宣誓就職。

  以色列是議會制國家,沒有憲法,只有議會法、總統法和政府法等基本法。以議會實行一院制,由120名議員組成。議員由普選產生,任期4年。根據規定,新一屆議會選舉在上一屆議會結束時,即第4年猶太教歷8月的第三個星期二舉行。

  以色列議會內黨派林立。自1977年以來,以兩大政黨利庫德集團與工黨每次選舉均難以獲得半數以上的席位,因而無論哪一政黨執政,它都不得不與一些小黨派聯合組閣,使小黨派在聯合政府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

  為了加強總理的權威和政府的穩定性,1992年以色列曾修改基本法,規定總理選舉和議會選舉分別舉行,總理由全民直選。這一制度從1996年5月大選開始實施。然而,由於頭兩屆總理直選的結果事與願違,它使議會內小黨派的地位得到增強。2001年3月7日,以議會通過一項基本法修正案恢復議會選舉制度,議會最大政黨的領導人組閣成功後自然成為總理。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以色列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以色列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4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