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2:02:18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歐洲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熱浪襲擊歐洲
getty年度最佳:熱浪襲擊歐洲
圖片:2006年8月8日,英國倫敦東部萊姆豪斯區,一群上班族在午後休息時間沿著佈滿浮萍的運河河道沿岸跑步。

圖文:兩位市民穿著內衣享受噴泉的涼爽
圖片:2006年7月19日,德國柏林老國家藝術畫廊(Alte Nationalgalerie)附近的噴泉旁,兩位市民穿著內衣享受噴泉的涼爽。

 

圖文:度假者穿內衣享受噴泉帶來的涼爽
圖片:2006年7月18日,來了荷蘭的度假者在倫敦海德公園參觀戴安娜王妃紀念館,由於天氣太熱這些參觀只穿內衣享受噴泉帶來的涼爽。

 

圖文:一頭高地牛犢在橡皮水管下沖涼
圖片:2006年7月3日,英國皇家農業展在英國考文垂STONELEIGH公園內舉行。由於天氣太熱,一頭4個月大高地牛犢在橡皮水管下“衝浪”。

 

圖文:英國倫敦一名男子爬在櫻草花地中
圖片:2006年5月4日,英國倫敦一名男子趴在櫻草花地中,以抵抗不合時宜的高溫襲擊。

 

圖文:英國倫敦一名婦女躺在櫻草花地中
圖片:2006年5月4日,英國倫敦一名婦女躺在櫻草花地中,以抵抗不合時宜的高溫襲擊。

 

         圖片故事:
        滾滾熱浪2006年7月襲擊歐洲大陸,許多歐洲國家遭遇罕見高溫天氣,不斷傳出人員死亡和電力供應短缺的消息。歐洲人在酷暑中唉聲歎氣:這樣的日子究竟還要熬到什麼時候。持續高溫天氣也使許多歐洲國家電力供應告急。

  英國

  根據英國國家氣象局公佈的數據,7月19日下午2時32分,位於倫敦蓋特威克機場附近的查爾伍德氣溫達到36.3攝氏度,創造了英國7月份最炎熱天氣新紀錄。此前,英國7月份最高氣溫是1911年7月22日在倫敦西南部埃普瑟姆測量到的36攝氏度。由於很少經歷如此炎熱的夏季,英國的防暑降溫設備明顯不足,不要說空調,很多人連扇子都沒有。

  德國

  德國氣象局警告說,今年7月可能將成為德國歷史上最熱的月份。德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圖片報》專門刊登了柏林最涼爽地區名單,幫助民眾尋找納涼避暑地點。

  法國

  法國衛生部官員19日說,本周已有9人在高溫天氣引發的疾病中喪生。死者主要集中在法國西南部,本周那裡最高氣溫已突破40攝氏度。法國官員擔心,如果氣溫持續居高不下,2003年夏天因高溫導致1.5萬人患病死亡的悲劇將再次出現。

  荷蘭

  荷蘭國家氣象局19日說,荷蘭正遭受今年以來第二輪熱浪襲擊,高溫將至少持續到本週末。這是1948年以來荷蘭首次在一年中經歷一輪以上的熱浪。18日,荷蘭東部邊境城市奈梅亨一年一度的“4日徒步走”開幕首日就熱死了兩人。

  西班牙

  在西班牙,白天最高氣溫也突破40攝氏度。高溫天氣導致至少兩人死亡,患病人數大大增加,其中大部分是健康狀況不佳的老人。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歐洲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歐洲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5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