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1:55:16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印尼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印尼東部地震
getty年度最佳:印尼東部地震
圖片:2006年5月27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一名男子在其被毀的房屋前祈禱。
當地時間27日早晨5時53分,印度尼西亞日惹地區發生了裡氏5.9級強烈地震,班圖爾為此次地震的重災區。據印尼社會服務部公佈的最新數字,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達到了3500人,傷者可能達到了數萬人。 

圖文:地震倖存者騎車經過一片房屋廢墟
2006年5月28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一名地震倖存者騎車經過一片房屋廢墟。

 

圖文:志願者在房屋廢墟中尋找遇難者
圖片:2006年5月27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志願者在房屋廢墟中尋找遇難者。

 

圖文:廢墟中矗立著一尊雕像
圖片:2006年5月29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地震中被毀的學校,一片廢墟中矗立著一尊雕像

 

圖文:建於公元9世紀的Plaosan神廟被毀
圖片:2006年5月29日,印度尼西亞卡拉登,建於公元9世紀的Plaosan神廟被毀。

 

圖文:一名年老的印尼婦女大聲呼喚護士
圖片:2006年5月30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一名年老的印尼婦女大聲呼喚護士前來照看。

 

圖文:村民從被毀的家園中搬出電視機
圖片:2006年6月1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一位村民從被毀的家園中搬出電視機。

 

圖文:孩子依偎在母親身邊
圖片:2006年6月1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兩歲的孩子依偎在母親身邊,他的母親在自家房屋廢墟前為全家人煮魚。

 

圖文:航拍地震中被毀倒塌的房屋
圖片:2006年5月29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航拍地震中被毀倒塌的房屋。

 

圖文:倖存者從房屋廢墟中撿拾可用物品
圖片:2006年6月3日,印度尼西亞班圖爾縣,地震倖存者從房屋廢墟中撿拾可用物品。

 

 

圖文:倖存兒童在治療腳傷
圖片:2006年6月3日,印度尼西亞中爪哇省,一名地震倖存兒童在治療腳傷前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印尼中爪哇省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超過6200人。


       圖片故事:
       印度尼西亞官員2006年5月27日表示,爪哇省當天早些時候發生裡氏6.2級地震,一些建築倒塌,並造成至少3人死亡。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地質勘測機構稱這次地震發生在凌晨5點54分(北京時間6點54分)左右,震中位於日惹(Jogyakarta)西南25公里處。

  印尼社會事務部31日宣佈,地震死亡人數已經達到5846人,而地震摧毀的房屋數字達到了13.5萬。一名日惹市高級官員表示,如果根據每幢房屋有4.8人來估計,在此次地震中失去家園的人數可能已經達到64.7萬。

  儘管印尼政府和各國都投入了大量救援物資,但是食物和清潔飲用水仍然短缺。

  在受災最嚴重的班圖爾地區,到31日為止,當地一些醫院仍然超負荷運轉,100個床位大約有400個傷員。

  在另外一些醫院,情況比前幾天有所改善。之前停車場和走廊裡都擠滿了傷員,現在多數傷員都已經獲得了治療。

  聯合國人道主義救援官員表示,救援工作進展很順利,各國救援組織之間的協調也比2004年印尼海嘯救援時大大加強。

  來自中國、泰國新加坡挪威馬來西亞等國共20多個救援隊都在當地展開了積極救援工作。兩架美國海軍運輸機30日也運載著一個移動戰地醫院降落在日惹。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找到新的倖存者的希望也逐漸變得渺茫。馬來西亞搜救隊負責人表示,他們找到的屍體和倖存者都越來越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布德說,目前救援工作的首要任務是為倖存者提供清潔的飲用水。

  印尼政府5日將此前遭受地震的爪哇島地區的遇難者人數下調到了5782人,這是災情評估小組對災區進行了視察之後修改的遇難者人數。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印尼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印尼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5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