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8:09:09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法國篇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法國青年抗議首次僱傭合同
圖文:一名學生向防暴警察隊伍走去
圖片:2006年3月18日,法國巴黎,在學生與工會工人舉行的抗議活動最後,一名學生向防暴警察的隊伍方向走去。

getty年度最佳:法國青年抗議首次僱傭合同
圖片:2006年3月21日,法國巴黎,遊行示威反對首次僱傭合同的學生向防暴警察投擲燃著的床墊。

 

圖文:一對情侶在防暴警察面前跳舞
圖片:2006年3月18日,法國巴黎,在反對首次僱傭合同的示威活動中,一對情侶在防暴警察面前跳舞。

 

圖文:防暴警察列隊向學生遊行隊伍前進
圖片:2006年3月18日,法國巴黎,約30萬人湧上街頭抗議首次僱傭合同,防暴警察列隊向學生的遊行隊伍方向前進。

 

圖文:防暴警察向學生遊行隊伍方向前進
圖片:2006年3月18日,法國巴黎,約30萬人湧上街頭抗議首次僱傭合同,防暴警察列隊向學生的遊行隊伍方向前進。

 

圖文:法國巴黎30萬人湧上街頭抗議首次僱傭合同
圖片:2006年3月18日,法國巴黎,約30萬人湧上街頭抗議首次僱傭合同,防暴警察列隊向學生的遊行隊伍方向前進。

 

圖文:法國巴黎學生與工人街頭抗議首次僱傭合同
圖片:2006年3月18日,法國巴黎,學生與工會工人湧上街頭抗議首次僱傭合同。

 

圖文:警察逮捕一名遊行學生
圖片:2006年3月16日,法國巴黎,法國學生遊行反對首次僱傭合同與警察發生衝突,警察逮捕一名學生。

 

圖文:示威者站上停靠路邊汽車車頂
圖片:2006年3月16日,法國巴黎,法國學生示威反對首次僱傭合同並與警察發生衝突,示威者站上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頂。

 

圖文:遊行學生與防暴警察發生衝突
圖片:2006年3月14日,法國巴黎,學生遊行抗議首次僱傭合同,在索邦大學附近與防暴警察發生衝突。

       圖片故事:
       2006年3月初以來,法國發生了較大規模的學生示威活動,反對現任德維爾潘政府推出的《首次僱傭合同法》。該法案規定,法國20人以上規模的企業在與26歲以下青年人簽訂僱傭合同後,最初兩年內可隨意將其解雇而無需說明原因。出台這個法案的初衷是鼓勵企業大膽僱傭年輕人,緩解青年失業率高這一法國社會的頑症,不想政府的“好意”似乎成了壞事。

  法國總統希拉克4月10日發表聲明宣佈,政府決定用“幫助困難青年就業機制”取代備受爭議的“首次僱傭合同”法案,至此,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法國民眾的罷工和示威活動終於以政府的妥協而告一段落。11日,數百萬法國民眾在工會的帶領下走上街頭,慶祝他們“取得了歷史性勝利”。

  學生和工會紛紛表示,總統的這一決定無疑宣告了他們持續一個多月的罷工罷課終於取得了“勝利”。雖然希拉克並未在聲明中使用“撤銷”一詞,但是工會領導人卻認為,這已經宣判了“首次僱傭合同”法案的“死刑”。

  雖然希拉克此前曾堅定地支持德維爾潘不撤銷法案的立場,但是由於擔心示威活動繼續下去會影響法國的聲譽和社會的穩定,希拉克最終還是選擇了退讓。對於他的盟友德維爾潘來說,希拉克的這項決定不啻一記響亮的耳光。

  分析人士認為,“首次僱傭合同”法案的流產在一定程度上預示著德維爾潘政治生涯前景堪憂。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法國篇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法國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5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