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1:47:23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世紀審判

世界上最大的商業圖片庫蓋荻圖片庫(Getty Images)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

Getty Images年度最佳:“世紀審判”-薩達姆庭審
圖文:薩達姆在法庭上發言
圖片:2006年4月5日,伊拉克巴格達,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在法庭上接受審判。當天,伊拉克高等法庭繼續審理針對薩達姆·侯賽因及其他6名被告的“安法勒案”。薩達姆和其他6名前政府高官被指控在上世紀80年代末發動針對伊拉克北部庫爾德人的“安法勒”行動,造成約10萬名庫爾德平民死亡。

圖文:薩達姆在法庭上接受審判

 

圖文:目擊證人在法庭上作證
圖片:2006年5月29日,伊拉克巴格達,目擊證人在法庭上作證。

 

圖文:目擊證人在法庭上
圖片:2006年5月29日,伊拉克巴格達,目擊證人在法庭上作證。

 

圖文:薩達姆接受審判
圖片:2006年5月29日,伊拉克巴格達,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在法庭上接受審判。

 

圖文: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在法庭上

 

圖文: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接受審判

 

圖文:負責審判薩達姆的法官
圖片:負責審判薩達姆的法官

 

圖文: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在法庭上

getty年度最佳:「世紀審判」——薩達姆庭審
圖片:2006年3月15日,伊拉克巴格達,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在法庭上與主法官辯論。當天,對薩達姆的庭審繼續。伊拉克檢察機關指控他在1982年在位於巴格達以北約60公里的杜賈爾村報復殺害當地約148名什葉派村民。

 

        圖片故事:
  2006年11月5日,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因杜賈爾村案被伊拉克高等法庭判處絞刑。從薩達姆被捕到被判絞刑,有“世紀審判”之稱的“薩達姆案”歷經曲折起伏,終於告一段落。

  伊拉克高等法庭5日正式宣佈對薩達姆“杜賈爾村案”判決結果。其中,薩達姆和其表兄弟巴爾贊·提克裡蒂被判絞刑。3名同案被告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另位一名被告則被宣判無罪。

  伊拉克高等法庭當天對薩達姆案進行了宣判,其四名主要被告分別是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伊拉克前情報部門負責人巴爾贊-易卜拉欣-提克裡提、伊拉克前副總統塔哈-亞辛-拉馬丹和伊拉克前革命法院院長阿瓦德-哈米德-班德爾。伊拉克檢察機關指控他們1982年在位於巴格達以北約60公里的杜賈爾村報復殺害當地約148名什葉派村民。

  2006年11月6日,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在被以反人類罪判處死刑後再次出庭。此次出庭是接受種族滅絕罪審判,他和6名伊拉克前政府官員被指1988年在伊拉克北部發起安法爾行動,屠殺了約10萬名庫爾德平民。如果罪名成立,薩達姆將面臨第二次死刑。

相關鏈接>>

 

聲明:本文圖片僅供欣賞 Getty Images 版權所有
非商業用途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自 Getty Images
原文翻譯出自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 ChinaFotoPress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世紀審判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Getty Images 2006年度最佳圖片-世紀審判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4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