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24:13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老人和小孩如何預防甲型H1N1流感

甲型H1N1流感來勢洶洶,對於老人與孩子這些抵抗力較弱的群體來說,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尤為重要。專家表示,家長應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以阻止甲型H1N1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傳播。

這些良好的衛生習慣包括:在咳嗽和打噴嚏時用紙巾遮蓋口鼻,用過的紙巾應丟棄到垃圾桶中;經常用水和肥皂洗手,如果沒有水,可以用免水酒精洗手液擦拭;盡量讓孩子遠離咳嗽或打噴嚏的人;不要用手揉擦眼睛,觸摸鼻子或嘴等。

如果孩子出現呼吸頻率過快或者呼吸困難,說明有呼吸系統疾病。此外,如果孩子出現煩躁、特別嗜睡、不願意吃東西或者發燒等症狀,最好帶他去醫院就診。雖然他可能只是得了普通感冒,還是要請醫生診斷,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並進行治療。

此外,如果家長出現發熱、頭痛、乏力、咳嗽、咽痛、流鼻涕或全身疼痛等流感症狀,應盡快到就近的醫院接受診治,並盡量避免和孩子接觸。

專家提醒家長應密切留意身邊的孩子是否有呼吸道疾病。如果出現發熱(口溫高於37.5℃,腋溫高於37.8℃,肛溫高於38℃)、呼吸道症狀,或不如平時活躍,應立即帶他們到醫院就診.(來源:新華網記者:崔靜)

 

 

Post 老人和小孩如何預防甲型H1N1流感 to digg. Post 老人和小孩如何預防甲型H1N1流感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3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