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02:55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甲型H1N1流感症狀

 甲型H1N1流感症狀(豬流感症狀)

頭痛 嘔吐 肌肉痛 咳嗽 流鼻涕


 

何為甲型H1N1流感?甲型H1N1流感有哪些症狀?衛生部日前下發的相關診療方案對此給予了明確的解釋。

導致這次墨西哥和美國等發生疫情的病毒為A型(甲型)流感病毒,H1N1亞型豬流感病毒毒株,該毒株包含有豬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三種流感病毒的基因片斷,是一種新型豬流感病毒,可以人傳染人。

衛生部診療方案指出,這種疾病潛伏期一般1至7天,較流感、禽流感潛伏期長。

這一疾病的早期症狀與普通人流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兇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征、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征、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

患者合併肺炎時肺內可見片狀影像。嚴重病例片狀影像範圍廣泛。

有關專家提醒,流感患者出現上述症狀應當及時就醫,並避免與其他人員接觸。

原文出自:新華網

   

 提示:世界甲型(H1N1)流感疫情匯總
截止5月18日9:00,共計39國家或地區現疑似病例8480例,
34國確診病例7785例,4國死亡病例69例

 

 

Post 甲型H1N1流感症狀 to digg. Post 甲型H1N1流感症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1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