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7:04:34  Category: 香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港澳通行證] 赴香港澳門團隊旅遊辦證指南

一、申請條件
本市常住戶籍居民。
二、申請材料
(一)提交填寫完整的《深圳市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屬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須按幹部管理權限加具單位意見或提交審查批件,申請表照片加蓋騎縫章),申請人淺藍色底光學光面正面半身彩照(規格為48mmX33mm)兩張(其中一張貼在申請表上);
(二)提交申請人身份證、戶口簿複印件,交驗原件。如申請人未申領身份證的,須提交戶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帶相片的戶籍證明,軍人只須交驗身份證明。

(三)須交驗具有出境遊組團資格旅行社出具的旅遊費用發票原件,並提交複印件。

(四)屬代辦申請的,被委託人須在申請人“被委託人簽名”欄簽名,並交驗被委託人的身份證件。

(五)公安機關認為確有必要的其他證明材料。
請用黑色或藍黑色筆填寫申請表,所提交複印件使用A4紙張複印,並按順序裝訂上述所列提交的申請材料。

三、申請方式
申請人本人到各區公安分局出入境辦證大廳遞交申請。申請人未滿16週歲可由其父母或監護人代為申請;申請人已滿60週歲可由其子女或被委託人代為申請。

四、簽注種類
3個月一次簽注、3個月二次簽注、1年一次簽注、1年二次簽注。(每次在香港或澳門逗留不超過7天)

五、辦結時限
首次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註:15個工作日。

﹡公安機關認為需發函核查或調查的,發函核查或調查時間不計入承諾辦結時限。

六、收費標準

往來港澳通行證 每本 100元
一次有效簽注 每項次 20元
二次有效簽注 每項次 40元

提示
首次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須本人前往各區公安分局出入境辦證大廳(未滿16週歲或已滿60週歲的除外)。如果您想瞭解更詳細辦證信息或查詢辦證結果,可以到全市各區公安分局出入境辦證大廳現場咨詢


資料來源: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 2006年6月29日

相關鏈接:

Post [港澳通行證] 赴香港澳門團隊旅遊辦證指南 to digg. Post [港澳通行證] 赴香港澳門團隊旅遊辦證指南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3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