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5:42:52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藏羚羊.青海湖.青藏鐵路」三大品牌打造成著名的高原旅遊目的地

從青海省旅遊工作會議上獲悉,利用藏羚羊、青藏鐵路和青海湖三大高原知名品牌的影響力,青海旅遊業“十一五”期間將重點圍繞“兩圈兩帶一區”建設,力爭將青海打造成全國著名的高原旅遊目的地。

近年青海旅遊業以年均20%以上的增幅快速發展,2005年促進青海旅遊業發展的喜事不斷,可可西裡藏羚羊成為奧運吉祥物、青藏鐵路通車、青海湖被評為“中國最美五大湖”之首,藏羚羊、青藏鐵路、青海湖已成為吸引國內外旅遊者前往青海旅遊的重要品牌。
以三大品牌促銷宣傳開拓客源市場,青海旅遊業重點規劃“兩圈兩帶一區”建設,即打造環青海湖風光和民族文化體育旅遊圈、環“中國夏都”綜合旅遊圈、黃河上遊旅遊帶、青藏線旅遊帶及“三江源”旅遊區,向世人推出高檔次、高品位的特色旅遊“大餐”。

此外,青海還將開闢鹽湖、崑崙文化及金銀灘草原、孟達、坎布拉旅遊等精品路線,建立以生態觀光旅遊和安多藏文化旅遊為重點的觀光旅遊體系,打造以自駕車旅遊為龍頭的專項旅遊產品體系,使高原自駕車旅遊成為全國著名的特色旅遊產品。

青海省副省長馬培華說,“十一五”期間青海要將旅遊業培育成為第三產業的龍頭,抓住國家擴大內需、拉動消費和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機遇,在發展高原觀光旅遊的基礎上,大力開發工業、農業、文化、體育、探險等旅遊產品,加大秋冬季旅遊產品和冬蟲夏草、崑崙玉、高原綠色產品、熱貢藝術產品等開發力度,使旅遊業質量全面提升。
Post 「藏羚羊.青海湖.青藏鐵路」三大品牌打造成著名的高原旅遊目的地 to digg. Post 「藏羚羊.青海湖.青藏鐵路」三大品牌打造成著名的高原旅遊目的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7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