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5:36:29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成都,威海,寧波等19城市被授予中國優秀旅遊目的地稱號

在全球旅遊業進入整合營銷和品牌化時代,旅遊營銷急需改革創新的背景下,由中國營銷學會、國際旅遊促進會、亞太旅遊聯合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旅遊營銷年會”,於昨日在北京梅地亞中心隆重舉行。會上,成都等19個城市或地區被授予中國優秀旅遊目的地稱號。據悉,這是成都市繼去年夏天被評為“歐洲遊客最喜愛的中國旅遊城市”後獲得的又一重量級旅遊桂冠。
國內外旅遊精英匯聚盛會

本屆年會是我國旅遊業的品牌性會議,也是中國旅遊營銷領域一年一度的標誌性盛會。因此,來自國內外旅遊業的領軍人物均參加了本屆年會。據悉,首屆中國旅遊營銷年會被譽為一場精英雲集、智慧碰撞的盛會,將對中國旅遊業的健康、快速、有序發展產生廣泛而深遠的影響。

會上,中國社會科學院、北京大學、首旅集團研究院、中國旅遊學院等旅遊科研單位的專家、學者,與來自全國各地的旅遊專家、地方政府代表、景區景點、旅遊開發公司、旅遊地產商、旅遊規劃設計機構、旅遊營銷組織、金融機構、旅遊院校、國外旅行商、駐華使館等單位的代表等近千人,共同回顧了中國旅遊營銷領域20年來的風雨歷程,探討了本年度旅遊營銷領域的熱點、難點問題,總結得失,探索新思路,尋求新發展。

成都當選優秀旅遊目的地

作為本屆年會的重要內容——揭曉了包括成都、石林世界地質公園、樂山、威海、寧波市等在內的全國19個優秀旅遊目的地名單,並為其授牌。昨晚舉行的授牌儀式簡單而隆重。

據瞭解,優秀旅遊目的地的專業評審團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旅遊業商會、中國營銷學會、國際旅遊促進會、亞太旅遊聯合會、世界華僑華人旅遊合作組織共同組成。評審團通過對成都市旅遊業相關資料的綜合審核、分析,認定成都市旅遊資源豐富,潛力巨大,是當之無愧的中國優秀旅遊目的地。

據悉,獲此殊榮的成都市將成為中國旅遊營銷聯盟的成員單位,參加2006中國旅遊年度推介會.
Post 成都,威海,寧波等19城市被授予中國優秀旅遊目的地稱號 to digg. Post 成都,威海,寧波等19城市被授予中國優秀旅遊目的地稱號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7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