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3:31:42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Google 推出網站設計工具 Page Creator 提供免費托管服務

Google今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網站及網頁設計工具Page Creator的測試版。網頁設計是Google在線服務產品系列中的一項重要內容。

 Page Creator為眾多並不精通技術的普遍用戶提供一種最簡捷的途徑,來設計自己的主頁,這項免費產品及服務將直接與微軟蘋果Adobe及社會型網站MySpace的相關產品展開競爭。Google提供免費的托管服務,用戶通過Page Creator設計的個人主頁的地址為username.googlepages.com,用戶可擁有100MB的信息存儲空間。Google搜索數據庫在用戶個人網站創建幾小時後可將內容掃瞄並收錄,網站內容立即可在網上搜索,與其它網站相比在時效性上具有突出優勢,其它網站提供的托管服務內容在創建數天後才能被Google搜索引擎收錄。
  讓全世界所有的信息都可搜索是Google一直強調的目標,Page Creator與上述目標吻合,該工具最終會與Google的其它服務,比如BloggerBasePicasa等的內容進行整合,屆時可將所有內容納入其搜索信息庫。

  假如Page CreatorGmailGoogle Talk捆綁在一起,還可提供強大的社會網絡服務,而分析人士指出,與網絡門戶雅虎等相比,Google在社會網絡服務領域還明顯滯後。為了加強在該領域的競爭能力,Page Creator還會繼續增加可定制選項的內容,以應對MySpace等社交網站的挑戰。在目前的測試版中,Page Creator僅提供4種模板和41種不同的設計選項。

  據分析人士猜測,Google最終可能推出一整套基於網絡的軟件服務,與微軟的Office展開競爭,還有可能推出與PayPal類似的網上支付系統。Google曾經表示,Page Creator不會提供電子商務功能,但該產品與微軟的FrontPage軟件形成直接競爭格局。預計在微軟Office 2007推出之後,FrontPage軟件將全面退出應用。微軟此前推出的測試版本Office Live也提供網頁托管服務 。
Post Google 推出網站設計工具 Page Creator 提供免費托管服務 to digg. Post Google 推出網站設計工具 Page Creator 提供免費托管服務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6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