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2:53:56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世界12大落日美景之杭州西湖

美不勝收!西湖入選世界12大落日美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全球12個絕美日落景點,澳洲Uluru and Kata、意大利卡塔尼亞Aci Trezza小漁村、美國大峽谷、台灣墾丁關山、杭州西湖等12處世界知名觀光勝地入榜。

巴黎的小巷,街角的咖啡廳,塞納河上的落日,當然還有相愛的戀人……這是電影《愛在黃昏日落時》裡的一個浪漫橋段,世界聞名。今天,杭州西湖邊的落日,在全世界也算得上是名氣響噹噹的一道景致了!

據說昨天傍晚,就已經有很多市民去了西湖邊,欣賞那些平日裡忽略了,而今卻在世界聞名的西湖落日美景。

那麼,西湖邊,哪裡看落日最美呢?

美不勝收!西湖入選世界12大落日美景

 

美不勝收!西湖入選世界12大落日美景

 

美不勝收!西湖入選世界12大落日美景

 

美不勝收!西湖入選世界12大落日美景

 

其實,答案有很多。每個到過西湖的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落日。

一般來說,斷橋、蘇堤、六公園、楊公堤、小瀛洲、長橋公園的雙投橋……都能看到完美落日。

比如楊公堤,靠近西子國賓館這個位置,在這裡欣賞落日,還能看到西湖,群山,遊船和歸鳥,更有一種想要看完落日,就回家和親人在一起的意境。

現在,很多杭州人喜歡去西湖邊走路,鍛煉身體。有一條線路,一路走,一路都可以看到落日。沿著南山路、湖濱、蘇堤走,湖濱一公園騎射亭,到六公園湖畔居,這裡是觀賞西湖落日的最佳位置之一。

 

世界12大落日美景 全榜單如下:

1.緬甸 曼德勒 尤拜因橋

2.肯尼亞 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

3.澳大利亞 烏盧魯卡塔曲塔國家公園、

4.意大利 卡塔尼亞

5.美國 大峽谷

6.迪拜

7.中國 杭州西湖

8.台灣 墾丁關山

9.希臘 聖托裡尼島

10.柬埔寨 吳哥

11.夏威夷 毛伊島

12.智利 復活節島

Post 世界12大落日美景之杭州西湖 to digg. Post 世界12大落日美景之杭州西湖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6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