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40:03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旅遊行業] 旅遊景點3月漲價波及國內遊

春遊季節將到,一些景點從下月開始將陸續實行旺季票價。而隨著景點漲價,旅行社推出的相關旅遊線路在價格上也會做出調整。

每年3月很多國內旅遊景點都會漲價,但漲的幅度都不同,今年是漲價幅度最大的,華東地區很多景點漲價幅度從30元到100多元不等,如黃山從目前120元的淡季票價上漲至旺季的200元,廬山從目前的85元漲至135元,揚州瘦西湖漲40元。除華東地區的景點漲價,成都都江堰漲30元,西安黃帝陵升40元等。而從4月1日開始,九寨溝黃龍風景區也將實行旺季票價,門票分別為220元(另觀光車從80元升至90元)和200元,兩個景點的旺季票價均比淡季高出140元。 康輝國旅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國內旅遊業務利潤本來就不是很高,旅行社本來就屬於一個中介機構,屬於採購商,景點實行旺季票價,遊客自然得多掏腰包,所以無論是哪個景區漲價,最終都會在旅遊報價上體現出來。”

此外,相關人士指出:“旅行社的第一大開資是交通費,第二大開資就是門票了,眼下國內遊利潤薄弱,對於景區點票價上漲的那部分費用,旅行社一般很難內部消化,基本上都由遊客來承擔。這樣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一部分人流和物流,對國家的旅遊業發展很不利。”
Post [旅遊行業] 旅遊景點3月漲價波及國內遊 to digg. Post [旅遊行業] 旅遊景點3月漲價波及國內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6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