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2:32:34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網摘 ] 「天仙mm」網上被拍賣:標價100萬元

  近期人氣最高的網絡紅人天仙mm又逢變故:她目前的事實經紀人“浪跡天涯何處家?”(以下簡稱“老浪”),將在近期對天仙mm的經紀權進行網上拍賣,標價100萬起拍。

  老浪稱,因為自己不是經紀人出身,目前已對這項工作感到力不從心,為了給天仙MM提供更好的發展道路,才下決定給她找個適合她發展的經紀公司。

  對於經紀權的拍賣一事,天仙mm表示“我相信浪兄。”

  某資深納米聽聞此消息(註:“納米”即天仙MM的fans,取“娜迷”諧音)則顯得憂心忡忡:“一個20歲、只具初中文化的女孩子,自己能有什麼看法?她希望自己有個好的發展,但是老浪的做法很難得到大家的認可。”


 附:「浪跡天涯何處家 給網友的一封信」

  去年的八月,是我一生中的轉折,也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走向;在川藏旅遊途中無意看到了這個羌族姑娘,我驚訝於她身上的氣質並驚為天人,拍了她的照片後登在了論壇裡,兩個帖子發過後,帖子被大量的轉載,點擊量也高的出奇,同時,質疑和讚美的言語一起向我壓來;在澄清了質疑後,我萌生了改變她的人生軌跡的想法,後面的發生的大家也許都知道了,這個女孩就是被我稱做天仙MM的姑娘,她的羌族名字叫爾瑪依娜。

  從9月下旬一直到今天,我放棄了原來的事業,一直忙碌著做為她的經紀人所能做的一切;隨著爾瑪依娜的媒體曝光率的日益頻繁,面對社會各界關心和鼓勵;面對各大媒體的人文關懷和娛樂報道;面對策劃、宣傳、包裝、簽約等的一系列事宜;並不是經紀人出身的我,感謝之外也感到力不從心;和我曾在媒體裡表述的一樣:我把她當作了了我的一個作品,期待著她能更順利的進入娛樂行業並走的更高更遠;同時我更覺得她是我的女兒;也誠心的想給她找個好的“婆家”;我繼續做它的個人經紀人還是給她找個更好的經紀公司?我思考了很久,此時的我終於下定決心,為了給她提供更好的發展道路,下定決心,給她找個適合她發展的經紀公司!

  目前和我接觸的經紀公司也不少,提出為天仙MM投入打造的價格也不菲,但在知名度、打造方案上等都存在這樣或那樣的不足,為了能給她找到更合適的經紀公司,現向全網絡發佈,希望更有實力的經紀公司和我聯繫。

  天仙MM始於網絡,成長於網絡,希望她能繼續在網絡中和現實中被大家喜歡,是我再次發表自己想法的唯一的原因;因為四個月來,我深深的體會到網絡的巨大力量!是網友們成就了這個童話般的故事,同樣優秀的她,也給了我們更大的童話繼續的理由和期待!

  感謝千千萬萬的網友和我一樣對天仙妹妹爾瑪依娜的喜歡,祝大家新年快樂!

  浪跡天涯何處家?



相關鏈接
天仙MM官方網站
四川驚見天仙MM[圖片]
天仙MM 一夜走紅網絡-ZT
Post [ 網摘 ] 「天仙mm」網上被拍賣:標價100萬元 to digg. Post [ 網摘 ] 「天仙mm」網上被拍賣:標價100萬元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0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