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2:53:22  Category: 九寨溝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2008年第四屆九寨溝冰瀑旅遊節

一直以來,人們一提到冬季旅遊都會首選以哈爾濱為代表的北方城市。定於2008年1月1日在四川九寨溝舉辦的第四屆冰瀑旅遊節將為嚮往冰雪世界的旅遊愛好者提供新的選擇。 九寨溝冰瀑旅遊節將從2008年1月1日持續到10日,屆時,各地的遊客將領略到九寨溝與往日不同的晶瑩剔透的銀色世界。

四川不僅擁有雄、秀、奇、幽的美景,而且有冰封雪飄的壯麗風光,九寨溝西嶺雪山峨眉山海螺溝瓦屋山臥龍、龍池等景區冬雪時間持續3至5個月,最低氣溫在零下5攝氏度至零下10攝氏度。四川是距香港、澳門、台灣及東南亞地區最近、參與性和觀賞性較強的南國冰雪世界。 

九寨溝冬天風光圖片
圖片:九寨溝冬天風光(1) 點擊查看更多>>九寨溝圖片

近年來,每年都有數萬名遊客來到四川滑雪賞雪、洗溫泉、體驗佛教文化,高山滑雪、花樣滑雪。而冬日到九寨溝旅遊,更是體驗藏、羌等民族奇風異俗的最佳時節,許多民族民間活動和宗教活動都在冬季上演,如神秘的宗教法會、獨特的藏式婚禮、藏式美食節、九寨溝四季姑娘評選活動、奔放的藏羌鍋莊、舞龍、舞獅等,這些都是全新的旅遊體驗。 
九寨溝風景區管理局服務電話:0837-7739529


 九寨溝冬天風光圖片
圖片:九寨溝冬天風光(2)點擊查看更多>>九寨溝圖片

 

九寨溝冬天風光圖片
圖片:九寨溝冬天風光(3)點擊查看更多>>九寨溝圖片

 

九寨溝冬天風光圖片
圖片:九寨溝冬天風光(4)點擊查看更多>>九寨溝圖片

 


圖片:九寨溝冬天風光(5)點擊查看更多>>九寨溝圖片

相關鏈接>>
成都出發:九寨溝旅遊線路最新報價
九寨溝自助遊 攻略和遊記
 

Post 2008年第四屆九寨溝冰瀑旅遊節 to digg. Post 2008年第四屆九寨溝冰瀑旅遊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9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