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44:01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 寶馬MINI圖片- BMW Mini Cooper Wallpaper

      

  MINI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具有悠久歷史和經典的英式風格的汽車。MINI也是一輛復古酷車。它繼承了老MINI的衣缽,風格和現代科技完美融合起來,是名副其實的小尺寸高檔汽車。

  豐厚的歷史積澱和時尚的造型,使MINI已不僅僅是代步工具,它更像是車輪上的時裝。很少有一輛車能夠歷經四十餘年卻愈發讓人喜愛, MINI正是一輛這樣的車,它是汽車的 精靈。精簡、飽滿的線條和現代化的設計兼具古典氣息,會讓人產生一種把它開回家寵一寵的慾望。

  走進寶馬展廳大苯象立刻被這款小巧可愛的Mini cooper吸引住了,整輛Mini cooper“外衣”鮮艷,同QQ一樣有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但比QQ略長,線條也比QQ要流暢,一看便有名門風範的感覺。

  現代跑車化駕駛坐姿

  車廂之內仍然可以發現那個置於中央的圓形車速計,雖然廠方增加了大量金屬面的裝飾以增添時代感,但仍不減Mini的美態。


  在Mini的各項演進中,值得一提的是駕駛坐姿。以往直直的四平八穩的坐姿,已改為更現代的跑車化編排,駕駛者坐得斜一點,重心降低了,也增加了腳部及頭頂的空間。實際上,新Mini的車身體積確實加大了,不過她還是比福特的Ka短了130mm,細小的後座,坐上兩位成人還可以接受。


  在結構上,新舊Mini有一處完全不同的設計,新Mini是真正的3門掀背車,車尾門掀起時連尾窗一起,而舊Mini的獨立尾箱空間,就完全稱不上是掀背式。


  配用1.6升直4發動機

  全部新Mini都會配用1.6升的直4發動機,第一批投產的新車將會配上最大輸出分別有90hP及115hp的發動機,前者的設計特別注重省油,這批新車將由寶馬及戴姆勒·克萊斯勒(Daimler Chrysler)合作的巴西廠房生產。


  至於性能更強的Cooper S型號,則會稍後才推出,雖然同樣配用一台1.6升的直4發動機,但在超級渦輪增壓的幫助之下,峰值馬力可以達到155hp,售價也由原來的大約1萬英鎊增加至約2萬英鎊。論加速性能,自然吸氣版本的Mini只需約9秒便可完成O—100km/h加速,配用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Mini估計可以快2秒。


  機械結構方面,Mini除了會配用傳統的手動排檔之外,還會有半手動的Steptronic CVT自動排檔箱,並有可能配上源自寶馬3系的懸掛系統。其他裝備如防側幢氣袋、車窗氣袋、ABS系統和Xenon頭燈等,甚至是寶馬獨有的DCS車身穩定系統,全部都可裝置到新Mini身上。


   新Mini的設計者Frank Stephenson是美國人,在5年前參加了寶馬車廠舉辦的Mini汽車設計比賽,結果作品被選中,而他亦正式加入寶馬的設計部門,最初只參與寶馬x5的設計工作,其後才重新投入新mini的設計工作。


  車頭蓋的設計難題

  據他所說,設計新mini最困難的部分是車頭的發動機艙蓋,由於新Mini的車頭蓋是從防撞槓上沿,包括兩邊沙板及頭燈整塊掀起的,所以每當用力關上車頭蓋時,都有可能把車頭燈震爛。另外,在行車時,車頭蓋的震動也可能破壞頭燈的結構。最後,Stephenson用上了氣壓的門鉸及吸震膠等工具,才解決了這個難題。


  在銷售策略方面,屬於寶馬車廠的Mini並不會以寶馬的品牌來發售,而是以獨立的Mini作為銷售品牌,mini cooper中的Cooper更會是主要的商品名稱,不過銷售網絡仍會沿用寶馬的。

BMW  Mini  Cooper  Car

>>點擊下載大圖<<

      

 

     

 

     

 

     

 

     

 

     

 

     

 MINI 圖片來自寶馬官方網站,圖片版權歸BMW所有

鏈接:BMW Mini

Post [攝影] 寶馬MINI圖片- BMW Mini Cooper Wallpaper to digg. Post [攝影] 寶馬MINI圖片- BMW Mini Cooper Wallpaper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6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