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6:37:54  Category: 中國旅行指南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色友必讀:麗江艷遇「必殺技」

  麗江需要技藝型艷遇

  到麗江艷遇什麼?在麗江艷遇了什麼?我發現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問了自己很久。曾經覺得麗江太紛攘了,麗江的顏色太雜亂了。但現在我要說,在麗江應該是找而不是看,麗江是變了,但麗江還有未被發現的,這是一些細節,很精彩很耐看,但需要時間和耐心,走馬觀花只能讓你煩躁和無奈。
  我承認,麗江的色彩很多,而且濃艷得晃眼——在我的心目中,麗江是一個妖嬈的女子,因為喜歡重妝,所以總免不了給人幾分俗艷的感覺,但麗江是天生麗質的,所以不時的俗艷只能是她的外表,真正的麗江其實就是內在的細節,美在這些細節,而發現麗江的細節需要藝術和技術的配合——麗江自有本真的氣質,如果你驚艷她的美麗,那就“驚艷到髮梢”吧,麗江需要技藝型艷遇。

  艷遇麗江壞笑錦囊

  1.務必要單槍匹馬去,一個人自由瀟灑,不受大隊人馬或第二者約束。因為麗江艷遇指數可高達9.9999。

  2.晚上去酒吧一條街泡吧,一個人在小河邊喝酒,酒吧的少數民族姑娘會主動與你搭腔,第二次光臨就有可能打折。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長得如我一般帥,少數民族姑娘會適時問你有沒有女朋友,你一定要說沒有,她會積極介紹納西族女孩給你認識。

  3.隆重推薦去瀘沽湖,不僅有迷人的湖光山色,還有摩梭人傳統的走婚制。如果那裡的姑娘對你有好感,走婚的機率極大,可以喝酒壯膽。女同胞的去處還沒想好。

  4.參加當地背包俱樂部組織的徒步遊,不乏單身女孩,有艷遇機會。

  5.強烈推薦麗江古城新華街道的甕古客棧,臨窗可望見大半個古城和客棧斜對面新華街的遊人,當然少不了美女路過,每天都可養眼,還可以衝下去尾隨、搭訕。

Post 色友必讀:麗江艷遇「必殺技」 to digg. Post 色友必讀:麗江艷遇「必殺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1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