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45:17  Category: 香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香港旅遊 ] 香港迪士尼樂園反覆無常整暈遊客

 據新快報報道 原定2月22日“不對外開放”的香港迪士尼樂園20日晚突然宣佈,遊客當日可如常購票、換票入場。有遊客批評迪士尼的做法“反覆無常”,剛知道22日不能去迪士尼遊玩,不得不更改了假期安排,現在迪士尼又臨時改口,說當天可以入園,把遊客耍得團團轉。
  昨日,國旅假期、廣東中旅、廣之旅等旅行社紛紛發出通知,提醒遊客,由於香港迪士尼將明日列入“指定日子”,旅行社不售當日門票,遊客購買的半年有效門票或換票證當日都不適用,遊樂園門口也已停售當日門票,“自由行”遊客當天切勿臨時入園,應盡早調整旅行安排。

  據瞭解,香港利豐集團為慶祝公司開業100週年,向迪士尼購買了1.4萬張22日的入園門票,遊樂園兩個月前便將22日列入指定日子,只有持即日門票的遊客才可入場。迪士尼表示,這樣做是為了“控制入場人數並避免出現超額情況”。

  就在遊客調整假期,錯開迪士尼“指定日子”時,昨晚7時,香港迪士尼方面突然發函表示:“遊樂園瞭解到尚有賓客希望於2月22日到訪……遊樂園有信心當天能夠容納有意到訪的賓客。”並稱遊客當天可購票、換票進場。

  有遊客批評說,迪士尼說變就變,對於那些調整了假期安排的遊客是不公平的。以後迪士尼所做的決定,很難再有公信力。
Post [ 香港旅遊 ] 香港迪士尼樂園反覆無常整暈遊客 to digg. Post [ 香港旅遊 ] 香港迪士尼樂園反覆無常整暈遊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6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