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2:22:21  Category: 中國旅行指南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詩意江南 ] 最適合回憶初戀之地

初戀離我們已是心靈深處很遙遠的過去。時間雖然過去了很久,我們仍然還會去回想澀澀的初戀往事。周莊、烏鎮,二個最適合您去回憶初戀之地。

周莊、烏鎮,我和不同的兩個男人去的。但相同之處是,他們都愛我,兩個我也都愛。9月的一個晚上,我同愛我的男人A一路風塵趕到浙江桐鄉--美麗的水鄉,烏鎮。天公也作美,江南的水鄉下起了茫茫細雨,也許,秋雨最解風情。兩顆心隨著雙手緊緊想扣而扭在了起。那晚的月色茫茫,照在烏鎮的池水裡。水中望秋月,讓人想了太多太多。
夜晚,漫步在烏鎮的青石板路上。時光倒回到了許多年前。放眼望去,一對對疾情男女斜坐在水鄉的拱橋上面,讓人憐惜,讓人有些不忍打攏。想必這橋上的一對對青春的面龐已經告訴了我,他們都讓青澀的初戀在烏鎮開始。而我的澀澀初戀的回憶也是從這一刻開始了。中途我問了身旁愛我的人一個問題:“多年前我是這裡的一個小姐,您呢?”他馬上像有備的回答:“我是這裡的一個公子!”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事情也是這麼巧,金秋的十月。另一個他突然給個電話給我。也許太久沒見到他,我是多麼多麼的想見他,他寬厚的肩膀和溫存的懷抱,讓最近思緒繁亂的我,想得到些精神的支慰。他一路風塵地從遙遠之地趕到我的身邊。我們像為了逃避現實的無賴和世故一樣,馬上坐車趕到了“理想中的非事非之地--周莊”。也許身旁這個男人我愛他太多,所以期望這次旅行應該有更多值得我回憶的經歷。

很早聽一朋友說,周莊---您一定要和您最心愛的人心手相牽一起去。身旁的這個男人應該是我心中完美男人的標準,所有我認為男人應該具備的優點都集中在他身上了。認識他之初,我是多麼地不顧一切瘋狂愛他。他的太太一次次地警告我,他有家有室,兒女一大筐。出於太多的壓力,剛開始他顯得很畏縮,但心裡還是放不下我。但這次的周莊之行,從他擁抱我的力度,親吻我的次數,我已感受到了,他比以前更加勇敢愛我。

您應該去周莊,這裡橋多,看到小橋流水,會讓人的心境會得到些許的放鬆。保存完好的橋、房、路,讓您會想想過去人們的偉大。

寫到後面,由於有些思想的干擾。不知該如何結尾了。就這些了,總之,乘著生活的激情,用心單純而執著的愛一次。(這一次的愛可以是沒有結果的、短暫的,但一定要富有激情。)

好了,帶上您愛的人走一趟烏鎮、周莊吧!相信您的思緒會和我一樣飛揚,找到您所要的。
Post [ 詩意江南 ] 最適合回憶初戀之地 to digg. Post [ 詩意江南 ] 最適合回憶初戀之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0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