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4:47:28  Category: 中國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獎勵遊,許你一次VIP旅程

所謂獎勵遊,就是找個旅遊目的地開會、辦展覽,或者獎勵員工去旅遊。說白了,就是公司出錢,你出時間、體力去玩兒!

國際上把獎勵遊叫做“MICE”,是meeting(會議)、incentive(激勵)、convention(大會)、exhibition(展覽)的縮寫。今年,獎勵遊紅透了半邊天,據最近的關於出境旅遊的調查顯示,近期計劃出境遊人群中,獎勵遊占18%!廣州各大旅行社及“攜程網”等旅遊機構均表示,正值年底,獎勵遊已走入高峰時段! 海南島:獎勵旅遊第一站

許我一個前往的理由:海南全年販賣夏天,而且永不歇業,而三亞,作為全國重要的港口城市,不可避免地成為獎勵遊的首選地。這裡不但風景優美,四季陽光燦爛,而且國際性酒店眾多,還有多種遊樂項目及美味海鮮、熱帶水果。

賣點:無敵海景亞龍灣

亞龍灣擁有八公里長的海岸線,一邊是細滑的白沙,一邊是蔚藍的海水。極目四望,湛藍的天空、翠綠的遠山、潔白的沙灘……明淨的陽光彷彿早已把這裡清洗過一遍。因此有人說,這裡是中國最美的海灘。

離海灘稍遠一點的地方,興建了眾多的星級賓館。這裡的酒店都是敞開式的,溫和、潮濕的海風肆無忌憚地穿堂而過,裝飾也突出了休閒度假的氣氛,大紅大綠、具有濃郁情調的熱帶風情壁畫、文化石鋪就的地板,處處為來客創造出輕鬆浪漫的氛圍。最美的時刻是拿著一本書,坐在酒店的陽台上,伴著濤聲慢慢閱讀,享受時間的流逝。

VIP享受:SPA,SPA!

獎勵遊一般安排入住亞龍灣,行程也相當簡單,你可以跟隨大部隊一起逛街吃水果買禮物,也可以穿街走巷找隱秘的魚排大吃海鮮。如果想體驗VIP式的度假生活,一定要試試這裡的鑽石級SPA!強烈推薦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的蔓達夢(Mandara)水療項目。迷濛的輕紗,輕柔的音樂,醉人的香氣,巨大的石浴缸,酒紅的玫瑰花瓣,時間似在這裡停滯。你惟一的感受就是按摩師那帶有魔法般的雙手在肌膚上滑過,古老的LomiLomi舞蹈節奏就在背脊跳躍,身體都好像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費用預算:一千元至三四千元,主要看住宿酒店的星級,越靠近沙灘,費用就越高。

推薦線路:海南四天遊,1150元(康輝國旅)。

點評:在三亞,還可以額外享受田園魚療溫泉浴;在海口額外遊覽海南第一山———東山嶺,970元起的價位相當划算(當然,這只是三星級的接待標準)。

備選方案:廈門、青島、蘇州等地都是休閒度假的好場所,價格也在這個幅度左右,而且現在的季節也相當宜人。

Post 獎勵遊,許你一次VIP旅程 to digg. Post 獎勵遊,許你一次VIP旅程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60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