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3:32:38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作品:Gettyimages 2005年最佳圖片(1)

  GettyImages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商業圖片代理商之一,面向全球的媒體和商業公司提供圖片。其內容包括編輯類用圖,新聞,體育,娛樂和歷史資料圖片,以及廣告創意圖片,其所有的圖片資源都整合在GettyImages主頁www.gettyimages.com。 




圖文:頭戴巴解執委會頭巾的兒童

一個兒童圍著巴解執委會的頭巾,帶著有阿巴斯頭像的徽章

  巴勒斯坦總統大選投票於2005年1月9日格林威治時間上午5點(北京時間下午1點)舉行,這是9年以來巴勒斯坦迎來的首次總統大選。巴解組織執委會主席阿巴斯被認為最有可能贏得此次大選。圖為2005年1月7日約旦河西岸,在臨時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的選前宣傳會上,一個兒童圍著巴解執委會的頭巾,帶著有阿巴斯頭像的徽章。

 

圖文:北京東城體校的舉重運動員參加訓練

2005年7月19日,北京東城體校的舉重運動員們正在進行訓練。

圖文:美國發現號航天飛機發射升空

2005年7月26日,美國肯尼迪航天中心,發現號航天飛機即將升空,一隻小鳥在航天飛機附近。

 

圖文:參觀者觀看南京大屠殺史實展覽

2005年8月11日,中國北京,一個參觀者在觀看展覽。

圖文:敦煌鳴沙山風光

2005年9月23日,敦煌鳴沙山。鳴沙山是敦煌諸多自然景觀中的姣姣者。



圖文:表演者展示東方武術

2005年8月3日,蘇格蘭首府愛丁堡,表演者在展示東方武術。

 

圖文:兒童體操訓練課

兒童體操訓練課

圖文: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巴拉迪

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巴拉迪

圖文:美國重新開放裡根國際機場專用航班

美國重新開放裡根國際機場專用航班

Post 攝影作品:Gettyimages 2005年最佳圖片(1) to digg. Post 攝影作品:Gettyimages 2005年最佳圖片(1)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8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