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3:43:15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新聞作品:Gettyimages 2005年最佳圖片(2)



 圖文:南京大屠殺史實展在北京國家博物館展出

南京大屠殺史實展在北京國家博物館展出

圖文:莫桑比克孤兒坐哥哥腿上

2005年7月2日,莫桑比剋剋利馬內市外一名一歲的孤兒坐在他哥哥的腿上。

圖文:殘疾人表演隊排練舞蹈

2005年11月28日,北京,一個殘疾人表演隊在排練舞蹈

圖文:鴕鳥的嘴上被帶上塑料環

2005年10月27日,以色列,人們把鴕鳥的嘴上帶上了塑料環防止它們啄傷自己貴重的皮毛。

 

圖文:兩黨一小步民族一大步

兩黨一小步 民族一大步

圖文:布萊爾站在牆邊

2005年10月27日,英國倫敦,布萊爾站在牆邊,牆上的影子是英國駐歐盟大使約翰格蘭特的

 

圖文:聖母瑪利亞雕像被洪水浸泡

2005年9月10日,美國新奧爾良,聖母瑪利亞的雕像被洪水浸泡著。

 

圖文:山西朔州礦難救護隊員

山西朔州礦難救護隊員

 

圖文:以色列小女孩在沙丘地上玩耍

一名以色列小女孩在沙丘地上玩耍,而在一旁的以色列士兵正在為以色列獨立日做著準備工作

 

圖文:斯里蘭卡漁民站在竹竿上打魚

2005年7月30日,斯里蘭卡漁民站在竹竿上打魚,這樣可以減輕海浪的衝擊。

 

圖文:韓國海軍士兵接受耐寒訓練

2005年1月20日,韓國海軍在軍隊訓練中接受耐嚴寒訓練。

圖文:警衛人員在為神舟六號火箭站崗值勤

警衛人員在為神舟六號火箭站崗值勤

 

圖文:越戰中橙劑的受害者

越戰中的橙劑受害者

Post 新聞作品:Gettyimages 2005年最佳圖片(2) to digg. Post 新聞作品:Gettyimages 2005年最佳圖片(2)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8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