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3:03:21  Category: 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美國《國家野生生物》年度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美國《國家野生生物》雙月刊雜誌最新一期(2005年12月至2006年1月)評選出了第35屆年度攝影大賽獲獎作品,編輯們根據創意和拍攝效果在4000多張參選作品中評出了15幅最佳圖片。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貓頭鷹飛來

第1名作品《貓頭鷹飛來》

圖為作者吉姆-斯坦因格女士,來自賓夕法尼亞州乍得湖,2004年冬,在加拿大安大略湖,使用500毫米長焦鏡頭,拍攝下這只衝著作者飛來就要潛入水中的灰色貓頭鷹。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四隻青蛙

第2名作品《四隻青蛙》

圖為第2名作品《四隻青蛙》,作者拉穆魯維克多-拉默雷,來自紐約州維斯塔爾市,帶著兒子、侄女一起到附近池塘尋找青蛙時,發現兩隻綠色的雄蛙互相靠在一起,後來仔細觀察,發現共有4只青蛙,1只雌蛙在前,3只雄蛙依次在後,緊緊貼在一起,用數碼相機180毫米微距鏡頭拍攝。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築巢的蜂鳥

第3名作品《築巢的蜂鳥》

圖為第3名作品《築巢的蜂鳥》,作者雷-福斯特,來自俄勒岡州塞倫市。作者在俄勒岡南部某池塘附近原準備拍攝野鴨,但運氣不好,沒找到野鴨,卻意外發現一隻紅褐色的蜂鳥正從一棵香蒲上啄取纖維,可能是用來築巢。拍攝時使用300毫米長焦鏡頭。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水鳥的獵物

第4名作品《水鳥的獵物》

圖為第4名作品《水鳥的獵物》,作者凱文-多克斯塔特,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蘭治港,作者發現一隻長嘴水鳥在幾百英尺外的沼澤中覓食,隨後脫去鞋襪,進入沼澤,慢慢接近,用500毫米長焦鏡頭和1.4倍增距鏡抓拍到了水鳥捕住一隻螃蟹送入口中時的場景。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鵜鶘捕魚

第5名作品《鵜鶘捕魚》

圖為第5名作品《鵜鶘捕魚》,作者克賴格-希爾頓,來自科羅拉多州萊克伍德市。作者在猶他州熊河驚奇地發現一對飢餓的美國白鵜鶘在捕捉幾條比自己還大的鯉魚,最終把魚趕到淺灘,享受了一頓美餐。使用數碼相機200-400毫米變焦鏡頭拍攝。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斗羚

第6名作品《斗羚》

圖為第6名作品《斗羚》,作者希拉-龐加比,來自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個寒冷的冬日,作者在印度塔查帕野生動物園發現兩隻雄性印度羚,在陽光照耀下,在塵土中,為爭奪領地而斗架。使用500毫米長焦鏡頭拍攝。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海豚湧來

第7名作品《海豚湧來》

圖為第7名作品《海豚湧來》,作者比爾-伊頓,來自美國新罕布什爾州多佛市。一日早餐時分,作者乘船在墨西哥灣遊覽時,發現幾隻海豚逐船而遊,隨後越來越多的海豚不斷遊來,數百隻海豚包圍了遊船。作者用28-300毫米變焦鏡頭拍攝下了眾多海豚不斷遊來的場景。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白篦鷺歸來

第8名作品《白篦鷺歸來》

圖為第8名作品《白篦鷺歸來》,作者詹姆斯-沙德爾。作者春日到佛羅里達州坦帕灣拍攝珍稀的白篦鷺,就在容光煥發的篦鷺從空中歸來剛要落地時,作者使用三角架,數碼相機,600毫米長焦鏡頭拍攝下這一經典瞬間。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樹螽戲花

第9名作品《樹螽戲花》

圖為第9名作品《樹螽戲花》,作者克裡斯托弗-巴裡,來自西維吉尼亞州亨廷頓市。在市公園內,作者發現一隻棲息在一朵金黃色百合花內的樹螽,正在爬進花蕊欣賞美景,作者用數碼相機,38-76毫米變焦鏡頭,拍攝下這一特寫鏡頭。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冬日田野

第10名作品《冬日田野》

圖為第10名作品《冬日田野》,作者約書亞-亨森,來自愛達荷。10月底,作者在黃石國家公園用28-80毫米變焦鏡頭拍下了日出時霜霧下的田野風光。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落日山色

第11名作品《落日山色》

圖為第12名作品《飛蛾獨葉舞》,作者埃德塞-羅梅羅,來自菲律賓甲米地省。2004年7月,作者在新加坡植物園參觀時,發現兩對飛蛾在一片草葉上交尾,作者仰臥在地,距離數英吋,用180毫米微距鏡頭拍下難得一見的場景。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飛蛾獨葉舞

第12名作品《飛蛾獨葉舞》

圖為第12名作品《飛蛾獨葉舞》,作者埃德塞-羅梅羅,來自菲律賓甲米地省。2004年7月,作者在新加坡植物園參觀時,發現兩對飛蛾在一片草葉上交尾,作者仰臥在地,距離數英吋,用180毫米微距鏡頭拍下難得一見的場景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幼狐捕鼠歸來

第13名作品《幼狐捕鼠歸來》

圖為第13名作品《幼狐捕鼠歸來》,作者羅伯特-帕爾默,來自科羅拉多州米利肯市。作者用500毫米長焦鏡頭和1.4倍增距鏡拍攝下了小狐狸牢牢咬住獵物,一隻更格盧鼠,飛速跑回自己洞穴時的情景。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熟睡的褐熊

第14名作品《熟睡的褐熊》

圖為第14名作品《熟睡的褐熊》,作者傑瑞-霍羅維茨,來自新澤西州馬爾博羅市。作者在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島用70-200毫米變焦鏡頭拍攝下了褐熊熟睡時憨態可掬的情景。


圖文:《國家野生生物》獲獎作品-翠鳥依巢

第15名作品《翠鳥依巢》

圖為第15名作品《翠鳥依巢》,作者尼克-唐洛普,來自加利福尼亞州塞巴斯托波爾市。用600毫米長焦鏡頭和1.4倍增距鏡拍攝。

轉載自:中國新聞網

Post 攝影圖片:美國《國家野生生物》年度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美國《國家野生生物》年度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8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