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05:46:04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精彩推薦圖片:美國時代週刊評出05年度最佳照片-2



圖文:以軍在定居點和女定居者發生爭鬥

作品《最後的抵抗》:按照沙龍總理的單邊撤離計劃,以色列折除了位於巴方領土的25個猶太人定居點,以軍在一個西岸定居點和一名女定居者發生爭鬥。 攝影:巴利利特

  將於12月19日正式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週刊評選出了2005年度的最佳照片。這些圖片的主題有的反映了自然災害帶來的嚴重後果,如卡特裡娜颶風、麗塔颶風及印度洋海嘯及南亞大地震等,有的則為政治性體裁,如阿富汗及伊拉克今年舉行全國大選時的有關圖片。




圖文:教皇保羅二世遺體供人瞻仰

作品《最後的旅程》:教皇保羅二世於4月2日去世。在他去世兩天後,他的遺體被抬往聖彼得大教堂供人瞻仰。攝影:希爾。



圖文:參加阿富汗選舉的阿富汗女候選人

作品《參加阿富汗選舉的阿富汗女候選人》:阿富汗9月18日選舉的議會選舉是阿富汗三十年來的首次自由選舉 。女醫生馬爾扎賣掉了除結婚戒指以外的所有東西為便為競選活動籌集資金,她在競選中面臨其它六名候選人的挑戰,她最終在選舉中落選。

 

圖文:伊拉克婦女參加過渡議會投票

  一名伊拉克婦女手指上的紫色標記表明她參加了1月30日過度議會的投票,這是伊拉克自1953年以來的首次自由投票。

 作品《參加投票的伊拉克婦女》:一名伊拉克婦女手指上的紫色標記表明她參加了1月30日過渡議會的投票,這是伊拉克自1953年以來的首次自由投票。攝影:法格提 

 

 圖文:倫敦爆炸案目擊者用手機拍下現場圖片

  作品《倫敦爆炸案目擊者》:倫敦七月七日發生地鐵和巴士連環爆炸案,照相手機使許多爆炸倖存者成為了記者,他們用照相手機拍下了許多爆炸的現場圖片。

 圖文:美國災民抱著女兒走下直升機

  “卡特裡娜”颶風給美國造成了嚴重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在“卡特裡娜”颶風於8月29日襲擊墨西哥灣地區三天後,巴哈姆抱著她的女兒走下直升機。直升機將她們從新奧爾良颶風災區轉移了出來。圖為美國災民抱著女兒走下直升機。作者:奧烏爾克

 圖文:伊拉克男孩在戰爭廢墟上玩耍

 圖文:美軍陣亡官兵棺木空運回國

 圖文:南亞地震災區帳篷裡的母子

 圖文:屍體飄在美國颶風災區的洪水中

 圖文:美軍士兵在伊拉克摩蘇爾執行警戒任務

 圖文:南亞地震後男子在清真寺廢墟上做禱告

 圖文:海嘯難民返回亞齊家鄉

 圖文:斯里蘭卡女學生重新回到海邊戲水

 圖文:颶風使美國居民房間裡一片狼藉

 圖文:數千名疲憊的颶風災民等候巴士

 圖文:美國家庭查看颶風帶來的損失

 圖文:巴基斯坦地震難民廢墟中找到的家人照片

 圖文:南亞地震中遇難的小學生躺在廢墟上

 圖文:母親在蘇丹難民營為孩子餵奶

Post 精彩推薦圖片:美國時代週刊評出05年度最佳照片-2 to digg. Post 精彩推薦圖片:美國時代週刊評出05年度最佳照片-2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7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