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06:14:31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新聞攝影圖片:路透社2005年度十大圖片

  路透社近日評選出2005年度圖片。這些圖片的主題有的反映了2005全球面臨的禽流感威脅,如葡萄牙禁止露天市場所有禽類交易,有的反映了災難給人類帶來的傷痛,如印尼空難、印度洋海嘯及南亞大地震等,有的則以戰爭為主線,如巴以衝突、伊拉克戰爭的圖片




圖文:菲律賓居民從抗議者點燃的輪胎上跳過

  11月14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以南的帕拉尼亞克城,一位居民從抗議者點燃的輪胎上跳過。抗議者試圖以此來阻擋防暴警察和拆遷隊伍的步伐。當地超過200個家庭因非法佔用約1.2公頃土地而面臨著房屋被清理拆遷。


 圖文:營養不良的尼日爾兒童將手放在母親嘴唇上

8月1日,在尼日爾西北部塔瓦的一處緊急醫療所,營養不良的一歲兒童阿拉莎將手放在母親的嘴唇上。 


 


 圖文:美軍士兵拘捕疑在車上藏有爆炸物的男子 

10月15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巴古拜,一名懷疑在車上藏有爆炸物的男子被美軍士兵拘捕。



 圖文: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一隻公雞向外張望

  10月23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一處村莊,一隻公雞向外張望。由於禽流感威脅,葡萄牙一天前禁止了露天市場的所有禽類交易。


 



 圖文:美國男孩借助威爾瑪颶風的風力玩滑板

  10月23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一處村莊,一隻公雞向外張望。由於禽流感威脅,葡萄牙一天前禁止了露天市場的所有禽類交易。


 



 圖文:地震倖存的小女孩往帳篷外張望

  11月24日,在巴控克什米爾首府穆扎法拉巴德,一名地震倖存的小女孩往帳篷外張望。聯合國官員呼籲,國際社會應向南亞地震災區提供更多的冬用物資,以幫助當地災民安全過冬。


 



 圖文:印尼男子從自家房屋廢墟的水坑上躍過

  1月8日,在遭海嘯重創的印度尼西亞班達亞齊,一名當地男子從自家房屋廢墟附近的水坑上躍過。


 



 圖文:以色列士兵將一名猶太定居者逮捕抬走

6月29日,在加沙地帶古什卡提夫定居點,以色列士兵將一名猶太定居者逮捕抬走。


 



 圖文:布萊爾得知地鐵爆炸後站在台階上

  7月7日,參加八國峰會的英國首相布萊爾在得知地鐵和公交爆炸事件後,站在蘇格蘭格倫伊格爾斯的台階上。當天,英國首都倫敦地鐵和公交汽車相繼發生多起爆炸,造成56人死亡,700多人受傷。


 



 圖文:印尼空難救援人員和居民查看飛機殘骸

  9月5日,在印度尼西亞北蘇門答臘省首府棉蘭市,救援人員和居民查看飛機殘骸。當天上午9時40分,印尼曼達拉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機從博羅尼亞機場起飛時發生意外,墜毀在附近一個人口稠密的居民區,造成至少149人死亡。

Post 新聞攝影圖片:路透社2005年度十大圖片 to digg. Post 新聞攝影圖片:路透社2005年度十大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7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