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05:40:01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精彩推薦圖片:美國時代週刊評出05年度最佳照片-1


  將於12月19日正式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週刊評選出了2005年度的最佳照片。這些圖片的主題有的反映了自然災害帶來的嚴重後果,如卡特裡娜颶風、麗塔颶風及印度洋海嘯及南亞大地震等,有的則為政治性體裁,如阿富汗及伊拉克今年舉行全國大選時的有關圖片。

《時代》雜誌評選出的2005年“年度最佳圖片”為:

圖片:將於12月19日正式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週刊封面 《時代》雜誌評選出的2005年“年度最佳圖片”為:


托馬斯-多扎克拍攝的《水與火》

托馬斯-多扎克拍攝的《水與火》。這張圖片反映了卡特裡娜颶風襲擊美國新奧爾良後,加登區的許多房屋浸在水中的情景。另外一邊則是燃燒產生的烈焰,搶掠者正在災區大肆焚燒搶劫。


軍人的犧牲

詹姆斯-拉特維攝的《軍人的犧牲》。在這張圖片中,美國軍官馬德魯-布拉多克在伊拉克被反坦克雷炸傷,在德克薩斯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時,正在檢查自己受傷的腿部。


臨時停屍體間

安德魯-吉帝拍攝的《臨時停屍體間》。這張圖片反映的是在南亞海嘯中,救援人員將泰國的一座寺廟用作臨時停屍間,用冰塊保存遇難的遺體。

布魯克斯-波拉瑞斯拍攝的《比紅寶石更珍貴的》。這張圖片反映的是一名醫生將自己除結婚戒指以外的所有的首飾賣掉,以資助阿富汗9月18日舉行的大選。

美國《時代》週刊是美國影響最大的新聞週刊,有世界“史庫”之稱。1923年3月由亨利.R.盧斯和布裡頓.哈登創辦。刊名最初為《事實》,後改用現名,由時代華納公司在紐約出版。該刊的宗旨是要使“忙人”能夠充分瞭解世界大事。並辟有多種欄目,如經濟、教育、法律、批評、體育、宗教、醫藥、藝術、人物、書評和讀者來信等。刊物大量使用圖片和圖表,是美國第一份用敘述體報道時事,打破報紙、廣播對新聞壟斷的大眾性期刊,其編排廣為國內外新聞雜誌所效仿。讀者主要是中產階級和知識階層。該刊擁有一批精明能幹的撰稿人記者,還有一支龐大的研究人員隊伍。覆蓋面遍佈全世界。

Post 精彩推薦圖片:美國時代週刊評出05年度最佳照片-1 to digg. Post 精彩推薦圖片:美國時代週刊評出05年度最佳照片-1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7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