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1:30:04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四川省旅遊局:三條黃金旅遊線有了參考指導價

       從明年1月1日起,四川將實行旅遊線路市場參考價以及報價備案辦法。據旅行社介紹,此舉能有效防止價格戰,幫助旅遊業健康發展。

  目前四川省物價局和省旅遊局聯手制訂了三條路線的市場參考價,這三條路線是(以成都市六城區為出發點):九寨溝-黃龍景區,樂山大佛-峨眉山景區,自貢恐龍博物館-蜀南竹海景區。

  三條旅遊線路市場參考價(元/人)

  九寨溝、黃龍四日遊(汽車團)   淡季:420   旺季:740  經濟團 (含觀光車)

  樂山大佛、峨眉山二日遊   淡季:290   旺季340  經濟團(不含索道)

  自貢恐龍、蜀南竹海   淡季:220  旺季:260 經濟團 (不含恐龍博物館)   參考價構成據悉,旅遊線路市場參考價主要由餐費、住宿費、交通費(指長途、短途公路及水路運費)、遊覽費(包括景區門票和合同內的景點纜車、索道和交通費)、綜合服務費(包括導遊、人工、通訊等費用)、稅利,以及其他(包括保險費等)費用構成。

  線路定價需備案 實行市場參考價後,旅遊企業確定旅遊線路價格以後要填報《旅遊線路價格備案表》(一式三份)報同級價格、旅遊主管部門備案。旅遊企業在旅遊服務內容、條件和成本發生變化,且旅遊線路價格低於原備案價格時,旅遊企業應重新填表備案。各旅行社應在政府公佈旅遊線路市場參考價之日起20日內按規定向同級價格、旅遊主管部門備案。對低於市場參考價的報價,旅遊企業應向價格和旅遊主管部門提交專項說明。

  實行明碼標價 四川省物價局和四川省旅遊局已經就上述規定特別發出通知,要求旅行社依法實行明碼標價,在經營場所的醒目位置公示價目表(價格薄),並標明旅遊服務項目、服務內容及價格。涉外旅行社需同時用英文或兩種以上文字標明。

Post 四川省旅遊局:三條黃金旅遊線有了參考指導價 to digg. Post 四川省旅遊局:三條黃金旅遊線有了參考指導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7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