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1:06:51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尼泊爾少年學釋加牟尼樹下苦修



據美聯社報道,尼泊爾警方和媒體週三稱,一名十幾歲的少年在尼泊爾的叢林中苦修了6個月,現在已經有數萬人跑到現場去看他,有的人甚至認為他是釋加牟尼轉世。
  在距離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以南100英里的巴拉叢林,15歲的拉姆-巴哈杜爾-班堅一動不動閉目盤坐在一棵大樹的樹根中間。據稱,從今年5月17日他就一直是這種狀態,但是他的信徒晚上的時候不允許外人去看他。
  當地媒體《Kantipur報》的記者蘇吉特-馬哈特稱,他在現場待了兩天,發現每天來看班堅的人大約有10000人。有官員稱,已經派士兵駐紮此地,對人群進行控制。現在,班堅的苦修地旁邊已經有了臨時停車場和多個出售食物的小攤。

  許多人認為班堅是釋加牟尼轉世,但也有人對此不以為然。警官契特拉-巴哈杜爾-古朗稱,班堅的助手們說他已經6個月沒有吃東西喝東西了,官員們就此對這些人進行了取證,但他們沒有直接問班堅本人。

  古朗說:“我們有一個小組對這種說法進行調查,一個人不吃不喝是怎麼活這麼長時間的。”當地官員已經請尼泊爾皇家科學院派科學家來對班堅進行檢查。

  馬哈特稱,從黎明到黃昏,人們可以在80英尺以外的地方隔著一道繩索看到班堅。到了晚上,班堅的信徒會在他的前面樹起一道屏風,人們無法知道他這個時間在幹什麼。

相關鏈接:尼泊爾置疑“轉世佛祖” 阻止參拜[圖]

Post 尼泊爾少年學釋加牟尼樹下苦修 to digg. Post 尼泊爾少年學釋加牟尼樹下苦修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7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