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4:00:51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享受不一樣的冬季:海螺溝 冰川溫泉



  金山上那一縷穿透霧靄的曙光,冰崩時那一聲劃破寧靜的怒吼,都讓你不得不對大自然的無窮魅力俯首。

  冬季的海螺溝最具迷人風采,穿過白雪皚皚的原始森林,穿著冰裝到它身旁的雪地裡嬉戲、玩耍,你會體驗到獨有的“冰仙”感覺。海螺溝部川森林公園,是貢嘎山東坡一條最長的低緯度、低海拔的可進入性最強的現代冰川峽谷,它是觀光旅遊、登山探險的最佳去處。

  海螺溝冰川形成於1600萬年前,地質學稱其為現代冰川。她擁有面積達31平方公里的雄偉冰川;舉世無雙的大冰瀑布,高1000多米,寬1000多米,令人過目即終身難忘;還有一條全部伸進原始冷杉林帶,長約6公里的巨大冰舌,形成舉世罕見的冰川與森林共生的自然絕景。

  登上觀景台,極目望去,眼前綿延數公里的冰川,令人目迷心醉,極度震撼。冰裂隙、冰階梯、冰石蘑菇、巨大的冰川弧拱和極其寬闊的U形冰川峽谷,以及兩側高逾數百米的留有冰川擦痕的絕壁,和黛綠色的原始森林一一呈現在眼前,如此景像當前,你只能由衷地感歎大自然的神工鬼斧。

  情況: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隨著氣溫持續下降,如今遊客到海螺溝不僅可以遠觀雪山的壯麗,還能走進雪山與雪共舞。

  “日照金山”是以冰川景觀著稱的海螺溝最著名的景觀之一。終年白雪皚皚的巍峨山峰,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閃爍,反射出金燦燦的光芒,讓人遠觀也震撼。而目前,在海螺溝冰川人們可以到達的地方,積雪已經形成,晶瑩的冰川和潔白的雪花交相輝映,一硬一軟,一剛一柔,以森林為背景,顯得格外美麗。最重要的是,人們終於可以在堅硬的冰川世界裡找到與雪共舞的快樂和投入。

     備忘:海螺溝目前早晚的溫差比較大,積雪不容易形成,大多是在海拔較高的地方才有。

  交通:從成都茶店子汽車站出發,穿二郎山隧道抵達瀘定縣,順遊大渡河上著名的瀘定橋,再轉乘瀘定縣到海螺溝出入口磨西鎮的班車,全程需要9小時(322公里)。 此外,成都新南門汽車站有直達海螺溝的旅遊車。
  
  住宿:金來悅溫泉假日酒店、貢嘎神湯溫泉療養賓館、冰川溫泉度假村、金山飯店、銀山大酒店等




        海螺溝旅遊服務咨詢電話:028-86085333、86082122 ( 四川省中青旅 )

  海螺溝踏冰川泡熱泉二日遊

  第一天:成都——海螺溝 宿:海螺溝磨西鎮
  早晨乘車成都出發,經成雅高速公路抵達雨城雅安,沿秀美青衣江直至巍巍二郎山,穿越國內最長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4.1公里),陰陽兩重天後到達大渡河(川西最大最深峽谷),正常情況下約6小時到達海螺溝,下午約7點左右抵達海螺溝。

  第二天:海螺溝踏冰川泡熱泉溝內一日遊
  早餐後換乘景區觀光車,觀冰川河風光及原始森林,領略海螺溝神韻,經一號營地,沐浴二號營地天然溫泉,到達三號營地,觀金、銀雪山,可參觀海螺溝冰川。下車可徒步塌實地遊冰川,現代冰裂縫、冰石蘑菇等冰川奇觀,觀賞日照金銀山,沐浴溫泉。

Post 享受不一樣的冬季:海螺溝 冰川溫泉 to digg. Post 享受不一樣的冬季:海螺溝 冰川溫泉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6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