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3:57:44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2005年峨眉山冬季旅遊全攻略




  峨眉山由於特殊的地理和不同的海拔氣候條件,形狀各異的山巒、千姿百態的植被,一經白雪所覆蓋,就形成了一幅聖潔的峨眉冬韻圖。峨眉山滑雪場位於峨眉山風景區內,在海拔2500米的雷洞坪停車場公路右側。峨眉山冬季平均氣溫-5℃,積雪期為3個月。滑雪和雪上飛碟項目能滿足人們不同年齡段的需要。

  一到十月底,天氣轉涼,雪花紛揚,飄飄灑灑。山麓一帶,總是薄霧輕鎖,但依然如夏日般滿目蒼翠,伏虎寺、報國寺、萬年寺香火鼎盛。乘車至海拔2000米以上,則進入了雪域世界。晶瑩剔透的冰枝,銀光閃爍的樹掛,斑瀾奪目的山峰,彷彿瓊樓玉宇,仙境一般。冰雪覆蓋在不同的植物上,千姿百態。時常可見猴群雪中覓食或向遊人乞食,增添不少野趣。在海拔2500米的接引殿下車,登上架空索道,駛上海拔3077米的金頂,宛若騰雲駕霧。

  峨眉山的11月到次年的一、二月,氣候穩定,晴天多,山頂經常晴朗,是觀看日出、雲海、佛光、晚霞等景色最好的季節,其雪景的最大特點是白雪壓在綠樹上。在別的地方的冬天,雪下只有枯萎了的枝條。而大凡日出的日子,七彩佛光都會降臨仙山。若踏雲而來,又有幸目睹佛光呈祥,就更是豪情滿懷了。

  在海拔2400米的雷洞坪滑雪場,人們縱情地打雪仗、堆雪人,乘狗拉雪橇,駕雪地飛碟在滑道中一瀉而下直衝300多米的坡底。蹬著滑雪板穿行在森林中,體驗激情四溢的高山滑雪。如果說峨眉山的冰雪有如一個北方小伙剛勁有力,線條突顯;那麼山下的溫泉就是閨中的南方少女,溫婉麗人。

  峨眉山冬遊如一套大餐,香氣瀰漫,味道無處不在,由小及大,由近及遠,層層推開,波瀾壯闊。

 

   峨眉山溫泉滑雪二日遊

  第一天 成都——峨眉山 宿:峨眉山
  早上乘觀光車至萬年停車場,索道直上峨眉山規模最大,建院最早的寺廟——萬年寺,觀峨眉山鎮山之寶——普賢銅像,遊白娘子修真之地——遊白龍洞,至清音閣,聆聽峨眉十大景觀之一的“雙橋清音”。再經黑龍峽一線天,遊覽全國最大的自然生態猴區,與峨眉山靈猴盡情嬉戲。下午抵峨眉山腳下活動地點一靈秀苑,享用靈秀苑啤酒山莊巴西及土耳其烤肉,熱啤酒,嘗美食,品名茶,欣賞藝術團歌舞表演,焰火,參加篝火晚會。再享用靈秀溫泉——花瓣浴、牛奶浴……

  第二天 峨眉山滑雪場
  玩冰雪(地點:雷洞坪、金頂、萬佛頂)。趣味滑雪、花樣速滑、滑雪技巧表演、滑雪圈組合表演、雪地山地車、狗拉雪撬、堆雪人表演、雪地拔河比賽、家庭雪上飛碟比賽、雪中捉小動物比賽、雪地尋寶活動、賞霧淞雪淞奇觀、萬佛頂迎新年撞鐘活動。 中午返回駐地。

        峨眉山旅遊服務咨詢電話:028-86082022、86082122  ( 四川省中青旅 )

Post 2005年峨眉山冬季旅遊全攻略 to digg. Post 2005年峨眉山冬季旅遊全攻略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6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