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7:31:39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最快旅行車 寶馬M5旅行版[圖片]

 

  寶馬M5又來到了德國紐堡林賽道,不過這一次來的是經過偽裝的旅行車版,它也採用了M5轎車的5.0 V10發動機,競爭對手還是定在奔馳E55AMG旅行車、即將上市的第二代奧迪RS6旅行車。旅行車的好處是更大的空間還有後部重量增加帶來的更優異前後重量分配。

  表面看來,M5旅行車採用了更低矮的前保險槓和增大的進氣口,後保險槓也被專門改造以讓氣流更好地為後分動箱冷卻。寶馬M部門專門為M5旅行車開發了後擾流翼以減少高速時的升力。最大的挑戰來自後懸掛,M5旅行車採用與轎車一樣的多連桿設計,不過卻要採用更緊湊的拖拽臂和承受更大的重量以滿足旅行車的載物需求。



  上一代的E49 5系列並沒有旅行車版M5推出(當然不排除發燒友改裝),因此上一次的M5旅行車就要追溯到10年前的E34 M5了,它僅僅生產了900輛。
  
  以往高性能旅行車都是為了滿足歐洲市場需求而推出的,不過這次,寶馬則是在仔細觀察了美國市場發展動向後做出這個決定的,美國旅行車市場近年大受SUV打擊,直到最近才開始逐漸復甦。

Post 最快旅行車 寶馬M5旅行版[圖片] to digg. Post 最快旅行車 寶馬M5旅行版[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3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