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7:11:03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Sidestep成為Amazon旅行店舖的最新旅行搜索引擎

在線零售商Amazon.com已經選定旅行 搜索引擎Sidestep.com作為其旅行店舖的最新旅行搜索引擎,Sidestep週四表示。

雙方的合作將於明年初開始,屆時Sidestep可訪問Amazon所擁有5,200萬消費者帳戶,Sidestep介紹道。
  總部位於加州聖克拉拉的Sidestep專門提供廉價旅行費用搜索服務。與其他在線旅行社,如ExpediaTravelocity等所不同的是,Sidestep等旅行搜索引擎的功能僅限於找出提供旅行預定的網站並將用戶導向該站點,而並非像前者那樣提供售票、旅館和汽車預定服務。

  旅行搜索正逐漸被人們重視。最近,Google也推出了一項旅行搜索服務,與Sidestep類似僅為消費者提找到提供服務的站點,並通過鏈接將用戶導向這些站點;此外,雅虎旅行頻道也推出多項工具,旨在鼓勵用戶分享自己旅行經驗和旅遊路線。

  Sidestep將替代Hotwire.com成為Amazon旅行店舖的最新旅行搜索引擎。
Post Sidestep成為Amazon旅行店舖的最新旅行搜索引擎 to digg. Post Sidestep成為Amazon旅行店舖的最新旅行搜索引擎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3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