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3:19:12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遊客憤而投訴四川國旅道歉又賠錢

  本月14日下午6時,12名參加九寨溝、黃龍、米亞羅五日遊的外地遊客從旅遊地返回成都。其中包括金先生在內的7名遊客代表顧不得吃晚飯,逕直趕到了成都市旅遊局執法大隊,投訴四川省中國國際旅行社。
  浴巾發霉 這賓館沒法住

  記者趕到成都市旅遊局執法大隊,金先生等人告訴記者,他們這12名遊客分別來自上海、廣州和溫州。10月9日,他們與四川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簽訂了旅遊合同,10日從成都出發趕往九寨溝。到達九寨溝後,他們前往旅行社安排的賓館,但進入賓館房間一看,房間中的地很髒,衛生間裡的浴巾上甚至有霉點,馬桶也不能沖水。12名遊客認為這樣的條件根本沒法入住,想要更換住宿地點。

  “主管”不管 只好自掏腰包住店

  隨後,他們通過電話與四川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的主管鄧霞取得了聯繫,在交談過程中,雙方情緒比較激動,鄧霞和她的同事對遊客說出了過激言語。當晚11時過,12名遊客的住宿問題沒有得到解決,他們只好自己找到一家星級賓館入住,並支付了5間客房的住宿費用,共計1500元。

  憤而投訴 旅行社道歉又賠錢

  在成都市旅遊局執法大隊,7名遊客代表要求四川省中國國際旅行社向他們道歉,並賠償10日晚他們在九寨溝自己支付的住宿費1500元。

  四川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的相關負責人左某在聽完遊客的講述後,代表旅行社向遊客致歉,並願意支付賠償金。左某表示,因為10月份是九寨溝的旅遊旺季,賓館客房很多被預訂,因此旅行社在安排賓館的過程有所疏忽,給遊客造成了不快。

  14日晚9時,在成都市旅遊局執法大隊調解下,旅行社和12名遊客最終達成協議,旅行社主管鄧霞等向遊客當面致歉,並賠償10日晚遊客在九寨溝的住宿費1500元。

信息來源:http://tour.scol.com.cn/html/2005/10/001026_521238.shtml

Technorati Tags: ,, , ,
Post 遊客憤而投訴四川國旅道歉又賠錢 to digg. Post 遊客憤而投訴四川國旅道歉又賠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9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