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7:40:52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價格高景區人多 福州旅行社將遭遇最淡黃金周

        按往年慣例,這幾天本該是旅行社報名高峰期,然而記者從福州各大旅行社瞭解到,今年航空公司幾乎都沒有推出國慶加班、包機的計劃,大多數旅行社甚至連報價都沒出台。

  業內預計要到二十日福州出遊的報價才能全部亮相,且出省遊總量減少。雖然省內遊火爆,但由於利潤較低,福州將遭遇一個最平淡的黃金周。   黃金周的人潮曾令不少旅行社不惜重金包機,以求大幅降低成本。然而,從去年開始,福州市不少施行社包了機卻沒客來,每趟虧損數以十萬元計,“包機”逐漸變成“包位”。記者十六日從各大航空公司瞭解到,今年暫時還沒有國慶節的加班和包機計劃。業內人士預計,今年將遭遇歷史上最淡的一個黃金周。

  不少旅行社人士認為,價格高、景區遊人多已經成為黃金周出遊的絆腳石,加上越來越多的機關及企業實行帶薪休假,出遊的時間選擇越發自由,所以更多市民傾向於在價格比較便宜的九月或“十一”長假後出遊,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黃金周客源。

  記者瞭解到,僅有不足一成的旅行社在上週末出台報價。由於對遊客量的不樂觀估計,福州不少旅行社開始不求“做多”但求“做精”。在減少線路的同時,也減少參團人數,以往五十至六十人的團隊,改成了二十至三十人為主。

  康輝旅行社相關人士說,從這幾年的黃金周來看,出省遊總體的量越來越少,反而是省內遊的量日益增大,尤其是福州周邊的一日遊,如赤壁、天門山、青雲山、北斗洋、湄洲島等,十分受歡迎。因此今年國慶的重點業務以省內遊居多。
Post 價格高景區人多 福州旅行社將遭遇最淡黃金周 to digg. Post 價格高景區人多 福州旅行社將遭遇最淡黃金周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2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