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7:36:50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上海假期旅遊:國慶探路 掃瞄黃金周旅遊

  告別剛過去的酷暑,進入了“金秋”季節,無論是出境旅遊還是國內旅遊,都是旅遊景點最美的時候。隨著出境遊目的地國家的不斷增加,十一黃金周的出遊市場令人眼花繚亂,各種新線閃亮登場,旅遊的主題越來越豐富,線路搭配也頻頻出新;國內旅遊更是精彩紛呈———

       出境旅遊選擇你所想

  想要走深度,有瑞士一地7日遊;想去度假,可以選擇巴厘島5日遊;想要觀光,就去歐洲六國11日遊;想去探秘,不妨選擇迪拜、土耳其6日遊,這些線路黃金周價格漲幅不大。新加坡、馬來西亞5日、泰國7日、韓國5日、普吉島6日、巴厘島5日、澳大利亞新西蘭、歐洲、南非等線路的價格比平時上升10%左右。香港由於迪斯尼樂園的開園,預計在國慶黃金周的客流將明顯上升,香港遊的價格波動比較大,七天中的價格每天不一樣,10月8日以後,價格將回歸。

  邀百名勞模遊“稽山鑒水”

  “十一”黃金周來臨之際,紹興縣旅遊局與上海老城隍廟旅行社聯合推出“看阿Q的故鄉去———紹興縣邀請百名上海勞模觀光稽山鑒水”一日遊活動。凡上海市市級以上勞動模範、“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三八紅旗手均可憑有效證明,免費參加該活動。勞模們將遊覽國家首批AAAA旅遊區柯巖、鑒湖、魯鎮等景區,費用全免。

  以歷史名山會稽山和文化名湖鑒湖為內涵的稽山鑒水風光,集中體現了水鄉酒文化、石文化、水文化、橋文化、宗教文化和名士文化,而柯巖、鑒湖、魯鎮是魯迅故鄉紹興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景區。紹興縣此次邀請滬上勞模到紹興,是想讓勞模們看看魯迅故鄉的美好山水,感受魯迅作品中描寫的鄉情。

  有意參加這一活動的勞模可在9月25之前與上海老城隍廟旅行社聯繫,可打電話63762046咨詢。

  新線迭出逍遙海陸空

  大眾旅行社有新穎組合廈門雙飛3日遊,可以搭配神秘的永定土樓,也可以搭配刺激的長泰漂流,還可以搭配文化氛圍濃厚的集美,價格在1860元到2360元。而普陀山、朱家尖、寧波三日遊,使用空調旅遊車與快艇為交通工具,使遊程更便捷。又如武夷山、龍遊石窟4日遊,利用進口空調車性能好的優點,走一路遊一路,景點比乘火車、飛機的武夷山線路多了兩個,價格卻便宜了40%-80%,性價比很高。

  “中國最美的農村”婺源和享譽中外的瓷都景德鎮,是一條文化氛圍很濃的線路,尤其是景德鎮的浮梁古城和古窯值得一看,精美的陶瓷工藝品價廉物美。今年榮登“全國國內旅行社百強榜”第四名的上海旅行社,在黃金週期間推出新線路:最美的鄉村江西婺源、景德鎮浮梁古城4日。另有南京古都、湯山、琅山3日,武義溫泉、橫店影視城、盧宅、義烏3日。

  集散中心目的地更

  此次黃金周,上海旅遊集散中心推出126條旅遊線路,按出遊天數分為“一日”遊線路45條,“二日”遊線路69條,“三日”遊線路8條,“四日”遊線路1條和其它線路3條;按地域分為18條上海本市線路,39條江蘇線路,64條浙江線路,2條其它線路;按交通工具分為97條汽車班,28條火車班,1條輪船班。

  其中新增2條休閒二日遊,3條一日遊線路。為保障節日運能,中心配備了490輛空調大巴,其中備用車66輛,計劃日發班車650個班次。

  新增線路有:盱眙生態休閒2日遊360元,秀山麗水2日遊390元。

  另外還有黃金周品果一日遊線路:80元奉賢濱海休閒遊和60元金山葡萄採摘、沙灘踏浪遊。

  國慶出遊推薦

  春秋國旅:新桂林漓江陽朔樂滿地雙飛4日遊

  上航假期:海南四星純玩雙飛5日遊2840元起

  上海旅行社:拉薩羊卓雍湖日喀則羊八井6日6760元

  大眾國旅:10月1日九寨溝黃龍雙飛5日3390元

  實華國旅:普吉島4晚6日十一豪華遊

Post 上海假期旅遊:國慶探路 掃瞄黃金周旅遊 to digg. Post 上海假期旅遊:國慶探路 掃瞄黃金周旅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2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