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7:34:54  Category: 香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香港迪斯尼門票滯銷 旅行社預期黃金周銷情反彈

據香港商報報道,香港迪斯尼樂園開幕不足兩星期,門票銷情未如預期般“爆滿”,平日甚至出現冷場,有香港旅行社表示,前往迪斯尼行程的銷售情況較預期差三至五成,不過,還有旅行社預期即將到來的十·一黃金周,銷情會反彈。
        迪園團比預期差三至五成

  專營香港遊的易達旅遊業務經理夏錦桃無奈地表示,迪斯尼行程的銷售較預期差三至五成,連中秋假期也少近兩成,估計十·一黃金周的銷情也差不多,不會有太大刺激作用。她直言,迄今十·一黃金周迪斯尼售票情況至今並不太理想,確實有點令人失望。

  直巴日30班乘客量僅5%

  港粵直通巴士協會秘書長周慶旺表示,目前來往迪斯尼的直通巴士一天有30班次,每日可疏導2000至3000人,但目前客量卻不足5%,短期情況令人擔心。

  他認為,客量遠遜預期,除因迪斯尼熱不及預期外,迪斯尼及特區政府偏向宣傳內地旅客乘搭火車經羅湖過境有關。為提升迪斯尼直通巴士的乘客量,他希望,迪斯尼可以配票給他們直接在皇崗出售,遊客便不須擔心過境後買不到門票。

  旅社料十一黃金周反彈

  雖然近日不少迪斯尼門票包銷商頻頻吐苦水,指迪斯尼門票滯銷嚴重,但康泰遊行社入境遊發展部經理何逢烈表示,主要是迪斯尼正式開幕後,內地沒有長假期,再加上9月是內地學生開學的日子,是正常的旅遊“淡季”。中秋節迪斯尼樂園沒有爆滿,也屬預期之內。但因十·一黃金周是內地與香港兩地的長假期,所以預計10月1及2日,前往香港迪斯尼樂園的遊客會出現爆滿情況。

  他又建議,香港迪斯尼樂園應除特別或指定日子外,平日門票應改為通用票,即不指定一天使用,讓旅行社及包銷商可彈性處理突發事件,如因人數不足、航班臨時取消等問題,不須“硬食”門票,更可彈性處理旅行團人數。
Post 香港迪斯尼門票滯銷 旅行社預期黃金周銷情反彈 to digg. Post 香港迪斯尼門票滯銷 旅行社預期黃金周銷情反彈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2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